www.qqzuankuo.com
【@酒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各样的书单~】小说书单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小说女主叫简一凌
    “好看好看~女主是穿书的~”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江少家的锦鲤成精了
    江少家的锦鲤成精了免费下载
    “超好看.推荐~推荐~” X市首富江妄有个奇怪的嗜好——养锦鲤。传说江妄运气不好,生来就自带煞气,需要养些锦鲤中和,方能安安稳稳地活下去。传说他家别墅后院有片鱼塘,里面养着红的黄的黑的等各式锦鲤,他养的锦鲤,连起来可绕自家公司两圈。还有传说一夜之间,江总裁家里的锦鲤就消失了!别墅后院内,男人面色阴沉地看着地上一堆未…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小说
    “女主马甲贼大,喜欢看打脸文的这个就可以哦”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国民校草是女生傅九
    “女主三观挺正的,男主小奶狗~超甜”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偏执王爷的迷魂计百度云
    “偏执的文文还不错~推荐~”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资源
    “秦狗骚的要命,各种段子不要命的开~ 恩赐刀子嘴豆腐心,善良不但不白莲~”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小说《喜欢你我说了算》TXT百度云
    “叶子新书,女主外表小可爱其实还是个有马甲的小可爱呢。”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崩坏了免费阅读无弹窗
    “这个小姐姐超好,这本书看到也不错,推荐”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快穿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小说
    “很好看,推荐推荐推荐!”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小说今天先败一个亿
    “超好看!女主超攻,内心戏多的要命,外表还是冷淡冷淡的,男主也是超有味! 对于这本书来说男主=女主,女主=男主。推荐啦”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