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ʕ •ᴥ•ʔ最是书香能致远~(ゝ。∂)】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20小说下载
    “君临天下的少年,凤舞江山的少女。穿越剧 ~安利~”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香蜜沉沉烬如霜
    看蜜沉沉烬的霜
    “繁华似锦觅安宁,淡云流水度此生。香蜜沉沉烬如霜。”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 绝世神医:腹黑小毒妃
    绝世医神医腹黑小萝莉
    “一夕穿越,成为被丢弃的废材毒女,白莲花?绿茶表?前来挑衅她?看她如何把她打成朵朵残花。 很好看的穿越文☆〜(ゝ。∂)” 【护妃狂魔系列】她是二十三世纪的冷血毒医,圣手回春,枯骨生肉。一夕穿越,成为被丢弃的废材毒女,白莲花?绿茶婊?前来挑衅她?看她如何把她们打成朵朵残花!本乃绝世毒医,岂容尔等放肆!敢说废话,直接毒哑!仙神灵兽任她驾驭,绝世功法全归她有!敢惹她,她会让你尝试下百种绝密妙方,保证各个酸爽,疼得绝…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
    “君无邪~君无药.男主谈笑间,强撸灰飞烟灭。爱了爱了\(^o^)/”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txt下载
    “我最最最爱的青梅竹马文,没有之一。强推!!!在外人面前,她是娇俏嚣张的齐天大圣,他是自持矜贵的唐三藏。当事人心知肚明,她是他的小泼猴,永远逃不出如来佛的掌心。”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萌妃驾到殿下太傲娇
    “古言青梅竹马文,敲甜的。11111111”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