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Cerasus.乔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偶然的发现】小说书单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之硬核女生神
    “真真的硬核女神,快穿虐渣1v1”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百度云
    “言情推理小说,丁墨写”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他与月光为邻
    小说我与月光为邻
    “狗粮的味道,暖暖的感觉”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百度云盘下载
    “同言情推理小说,丁墨写” 美人为馅-丁墨
  • 嫡谋
    嫡谋正版全文免费阅读
    “所谓荣耀,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同月同日差三岁
    小说《同月同日差三岁》TXT百度云
    “兜兜转转,还好我们都在” 关于同月同日差三岁:卷一:差三岁的青梅竹马。姐弟养成。卷二:多年后大学再会,才知游戏里是cp。卷三:都市言情霸道总裁爱上我?【更多免费小说请收藏:po18.us】
  • 斩神绝之君临天下
    斩神绝 君临天下小说
    “这本书还没有完结,没有完结”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惊世浩劫困落尘,元损魂留待缘人。破斩乾坤万千灭,天地逍遥任我行!一个少年,一段传说;一座洞府,千年企盼。携手红颜,仗剑天下;混沌神珠,破天诛魔!少年钟子浩,意外获得至宝混沌珠,从此开始了崭新的人生历程,一步步登临武道巅峰。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书中有绝世天才的碰撞,快意…
  • 黑萌吃货
    吃货自然萌免费
    “作者笔锋很喜欢,这本书轻松型的?” 别人的13岁:朝堂风云,后宅阴私,倚楼风雨,仗剑江湖。黎秋的13岁:嗯,这个好吃,那个也好吃,尼玛这个太好吃了!(╯‘‘)╯(┻┻(掀桌)别人的50岁:坐享江山,独霸后宅,小桥流水,夕阳人家。黎秋的50岁:啊啊啊,这个好吃,那个好吃,尼玛这些都太好吃了!某男:娶妻当娶算了,能吃是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