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ベ断桥烟雨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看好书】小说书单
  • 民国军谍
    军长小说民国
    “很不错的一本,书荒的书友可以看一看” 他在黄昏下与世长辞,又于民国初期重生。他走进了历史,成为芸芸众生的一员,于敌营当中唤醒英魂,入黄埔军校,加入军统,追杀日本间谍,庇护地下组织,在汹涌的江流之中为祖国大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即便前方敌影重重依旧奋勇向前,开启属于他的光影传说。QQ群:366636482
  • 民国谍影
    民国谍影全文免费阅读外传
    “2019年度最好看谍战类小说”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抗战之烽火漫天
    小说《抗战之烽火漫天》TXT下载
    “很好看的一本抗战小说,不种马,不夸张” 中国不会亡,中国不会亡,你看那民族英雄谢团长;中国一定强,中国一定强,你看那八百壮士孤军奋守东战场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军!我们是铁骨铮铮的中国军人,我们是家园的最后防线!我们唯有死战到底!张天海,一个来自二十一世纪的海军陆战旅尖刀连连长,无意中穿越到了抗战时期一名本该牺牲在淞沪战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