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трево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好,风格比较杂,不喜虐,快穿多一点】小说书单
  •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全文
    “初始一般,后期越来越好看 结局戛然而止,无语” 【本文1V1】桃南絮哀嚎,为毛她的系统,不是安排她追男主,就是安排她翘辫子,时不时安排个黑化男主出来虐她,有时候连带她自己也都要抽风黑化一下emmm~“哇咔咔,咱们下次进入剧情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安排酱紫羞羞脸的画面啊?”“能不能多安排一些暖男啊?本宿主的腰吃不消这么造作啊。”哇咔咔,太太太…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小说《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TXT百度云
    “洛清寒,萧兮兮 能掐会算,能吃能睡 混吃等死咸鱼生活,让人向往啊”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有变成玩偶在线阅读
    “世界改变,玩偶游戏 另类的末世”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
    “秦漠,薄九,黑桃Z 黑客女主,竞技文,军人爱国情怀 每一对情侣,不论男女,都让人印象深刻”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男配上位手册
    “苏葵,完结 剧情很舒服”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淡粥小说
    “完结 伊芙,萧丛渊 高等文明星球,一本正经帅断腿的女主 演员,运动员,医学家,学霸,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快穿之女王保卫战
    快穿之女王保卫战 小说
    “完结,无男主,女主是神,巨强,结局看的有点迷迷糊糊,不过还好” 这是一个毒舌女主(天道)守护主角的故事,作者简介废,详情看正文,欢迎小可爱入坑~敢问天道是何物?锦颜答曰:神。敢问天道公不公?锦颜答曰:公。敢问天道好说话不?锦颜答曰:好。主角甲:屁!天天说话刺我的是谁?主角乙:不理我的是谁?主角丙:撕我衣服的是谁?主角丁:好像有什么不对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txt全本下载
    “步方,厨神 里面的美食真是让人垂涎三尺,就是看这本书知道了李鸿天这个作者,后面追了造梦天师”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之男神手册攻略
    “秦欢欢,已经完结,快穿文”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全民王者:小甜妻,乖!
    男装大佬的电竞生活txt免费阅读
    “云兮,谨墨,电竞 GE不是GAY 一对假GAY促成了两对真GAY”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女扮男装,女主撩妹,双强双C,无虐,爽甜文为主电竞为辅】男主禁欲制服系电竞颜值王,女主星二代混世魔王。宇宙无敌大总攻云兮,撩妹无数,笼获一众少女心。人们都觉得“他”是直的时,云兮对电竞男神谨墨天天撩日日撩,还把谨墨给掰弯了。当所有人知道云兮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