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午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日】小说书单
  • 末世魔神游戏
    末世魔神游戏txt下载 网盘
    “本书最大的亮点就是不论哪章你都能找到错别字,感觉和以前看盗版书的时候没什么区别,逻辑常理方面强行不亏也是。总体构架还可以,看热闹不用脑的看法看着还不错”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 纪元黎明
    纪元黎明小说免费
    “个人认为写的非常好,唯一的遗憾就是写的有些种马了,真的很可惜啊!不种马的话也是一本经典了,还记得作者好像断更过一阵,不过又开始更了,啊啊啊啊啊,真真真的有些气。”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的等级
    “这部书的故事内容真滴很独特,男主不是神马多金豪门帅锅,是个普通青年和两只丧尸女友,在末世中求生各种惊险刺激的生活,喜欢力荐非常好看!”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末日轮盘
    末日轮盘无删减版百度云下载
    “人物刻画的不错,各种轮盘奖励也很吸引人。融入了网游类小说的特点。绝妙的搭配。期待作者再接再厉,多更新! 还有,进入布鲁秘境后,前沿轰鸣机械师,和献祭之门可以敞开了用了吧!太爽了~” 当生命停止的刹那,叶钟鸣回到了十年前,那个末日开始的下午。是上天对自己的眷顾?还是又一次的惩罚?真的要重新体验一次残酷冰冷的末世吗?叶钟鸣决定活下去,不为了别的,就为了那些曾经同生共死的战友,不离不弃的爱人!还有,他要找到答案。为什么无数轮盘会从虚无中出现,上万绝地从天而将。是谁,把这个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