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流年似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好书】小说书单
  • 我杀了恶龙
    世界的魔王大人女主
    “主世界为童话世界,穿越电影世界” 格雷以为杀掉恶龙、救出公主、成为国王就是自己的巅峰了,以后权利、美女、金钱享之不尽,舒舒服服的享受一辈子,结果狗作者突然改设定,从骑士风转变成了无限风。那也行,如此盛情,国王陛下就勉为其难去各个世界看看呗。于是各个世界出现了一个不断变强的屠龙者(装逼犯)。(PS:屠龙勇士终将变成恶龙)
  • 我在无数太监小说世界当主角
    主角是太监 无女主小说
    “在太监小说里为所欲为” 作者是创世神,当他们动笔写一本书的时候,一个平行世界就在无垠的宇宙中诞生了。如果作者能顺利完本,这个世界将正常的繁衍生息下去。如果作者中途太监,由作者创造的书中世界会在一段时间后迎来毁灭。网文圈,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作者一言不合就太监。这种行为不仅仅是对读者不负责任,也是对作者创造的书中世…
  • 带着系统去水群
    带着系统去水群
    “开局无敌,带其他动漫人物混日子” 一觉醒来的林空穿越到了二次元世界里,觉醒了自己的系统,只要收集负面情绪就能变强?等等,为什么还有聊天群加我?这群里都是一群什么沙雕,我得离他们远点。嘿嘿,水群真快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