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千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草鸡好看哟】小说书单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为校霸闺女
    “高举邪教cp 大旗,傅爸和听听宝贝儿之间真的好甜鸭,岑哥骚里骚气的,静静的等着岑哥被傅爸揍哈哈哈哈哈哈,叫你拱我家白菜”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大佬把我当成弟弟养
    大佬把我当作弟
    “女扮男装 我真的太喜欢灼爷了,看到尘爷叫灼爷要好好把马甲藏起来我就想笑,所以尘爷追妻之路之所以难走就是因为自己作哈哈哈哈” 【宠!酥!炸!燃!】世家之首太子爷景尘将救命恩人带回家当“弟弟”养。那小子又冷又野,又狂又傲,还很会噎人。偏偏尘爷将他当成掌中宝,众人不敢怒也不敢言。直到有一天,“弟弟”说她亲戚来了需要用某棉,景尘如遭雷劈。后来,“弟弟”的亲生父亲找到了,景尘再遭雷劈。“爷,童小姐又和您的死对头传绯闻了!…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不努力种田就只能回家当首富
    “晚晚宝贝儿真的是一个神仙鸭,其实我觉得司律是配不上她的,因为晚晚真的太完美了,就像天上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一样,但是司律的存在,让我觉得晚晚她是一个人”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
    穿书后我反派暴君撒gǒu粮
    “穿书/打怪升级/夫妻恩爱 啊啊啊啊啊为云奚和释释的神仙爱情疯狂打call ,我也想要和男神老公来一场梦幻的恋情啊” 【穿书#超宠#甜文反派大暴君VS炮灰小迷妹】影后云奚偷偷粉了个本命男神整整五年,然鹅,男神只是书中的纸片人。直到有一天,她穿进了那本书,穿成了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小炮灰,小炮灰她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原女主:暴君喜欢剥皮割人舌头。云奚:暴你妹的君啊!那是她本命男神!呜呜呜她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她…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百度网盘txt下载
    “本来不追星的学霸少女因为好友及妹妹的要求而认识了当红小明星姜时晏,之后在一次次的相处中慢慢喜欢,而在一起,后因为意外差点分手 ,后二人分别三年,三年里二人一起加油奋斗 后来……”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天选神妃免费全文无弹窗
    “她本是鹰火特种兵的队长 一场爆炸 让她孤身来到某个大陆 不小心遇到一个英俊潇洒的美男子 可不曾想到这个男子竟然敢轻浮她 走后 捡了一个军魂系统 为了实现自己保家卫国的愿望 云蓝开始了战神之路 看云蓝如何斗异能人弑神然后撒狗粮的故事”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免费
    “她本是恶名昭彰的魔尊 一次意外 为了安安静静疗伤的她 逼不得已救了他 他是商界最豪的大佬 一时的好奇 今生的宠爱 一次的意外死亡 发现了他一个神秘的身份 她们能否继续安静的过神仙般的生活”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狂妃凶猛压倒冷邪冰帝免费阅读
    “炒鸡好看的……快要完了,心痛到无法自拔[emot=default,06/]” “女人,你找死!”身中不可描述之毒,她将他强行压倒,本想吃后溜走,却没想到“再来!”无情无欲的冷邪冰帝竟一吃上瘾,食髓知味,任她腰酸腿软奄奄一息也不休战玄天大陆,强者为尊!穿越一场,她身怀秘密,敛尽风华,却被视作废物,遭人欺瞒背叛;既然如此,她便剑指苍穹,凌云九霄!从此,彻底觉醒血脉,山河…
  • 重生影后娇妻:江少,捧上天
    江少每天都在求名分txt网盘
    “啊啊啊啊为什么好看的书都不更了,呜呜,前面的还是可以的,就是后面为什么就不更了呢” “哥哥,轻点!我疼”“”把别人揍的鼻青脸肿进了医院,她抬着爪子喊疼?重生后,叶思白一心要虐渣打脸一路高歌走上人生巅峰,却偏偏被她最不想见到的人捡回家,当成了便宜‘弟弟’?面对长得乖巧却格外不听话的小魔头,江斯允严厉教育:“不许打架,不许逃课,不许谈恋爱!”当某天小魔王一袭长裙,惊艳出现在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