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Zh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际文】小说书单
  • 穿越星际全能女王
    星历2333年,101号垃圾星,第九区。炙热的阳光烘烤着连绵万里,一眼望不到边的垃圾山。空气里永远都
    “推荐推荐,女强文,女主慢慢变强,也很好看,爱看女强的推荐” 新书已开《假千金她又美又飒》现言强强,甜宠爽文,反派重生X穿书大佬。【穿越星际+男强女强+美食+轻松爽文+上得战场,下得厨房】她穿越星际,即便是在垃圾星上,也不能阻挡一个吃货对于美食的追求!她玩转厨艺,让自己从底层,地位一路上升,摆脱流放罪犯的身份。离开垃圾星,进入联盟军事学院,开启自己的…
  • 星际之有容则霸
    星际之有容则霸
    “好看好看!讲的是一个女孩子的成长之路,主要女主角打脸很爽!看的不憋屈” 她玩儿长生这么多年第一次被人偷袭致死,哪想到复活起来就是五千多年后。五千年是个什么概念,她的五千年前人类还在部落纷争,她的五千年后就成为了一个发展良好的未来世界,这里什么都有,就是没有了故人。不过没关系,就算在五千多年后,她也能凭借着技术升职加薪,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至于其他碰瓷的妖…
  • 星际之以我之名
    星际之以我之名
    “女主在变强的路上逐渐成长!我挺喜欢这个,女主变强文” 星辰破晓,灵魂展翼。追寻宇宙的奥秘,直面未知的挑战。北北说:要嫁我也嫁给星际最强的男人!n久后,北北又说:好吧!我要求降低一点,要嫁就嫁全星际最帅的男人!某只正暗戳戳的将要变成全星际最强的男人不干了:说好的要嫁最强的男人呢?北北:这么强打不过!要是家暴怎么办?要不起!要不起!然后某天,某个…
  • 星际女巫
    星际女巫电影下载
    “开始看的时候觉得挺吸引人的,总得来硕,前面好看,后面就有点发展过快了点,结局个人觉得有点仓促叭” 一个孤身少女,在茫茫星海,寻亲。一个玄奥印记,开启漫长旅途,神秘。一段鲜为人知的往事,影响了多少人的爱恨离愁少女穿行在这世界,找到自己的身世,也找到了世界的往事现在可乐宣布累计打赏达到10000就加更两千字,不设次数上限。欢迎大家榨取可乐的劳动力!群号:275425867欢迎大家加群讨论!…
  • 未来兽世甜蜜指南
    末日shòu世甜蜜指南
    “女主穿越男主重生,甜文” 安甜甜一朝穿越来到了未来兽世,成为安家上下唯一的小公主。虽然有些身娇体弱,但是有爷爷宠,爸爸爱,一对双胞胎妹控的哥哥护着,小日子过的还是有滋有味的。但是未来兽世雄多雌少,为了隐瞒自己高比例人类的血统,安甜甜自以为把马甲藏的很好殊不知,马甲早已掉落——某狼:你还是幼崽的时候,我就发现你马甲掉…
  • 星际之佛系女配
    星际佛系多夫
    “若追求打脸的话就算了,这本小说女主是真的挺佛系的,但是还是挺值得看到” 天极星球,迪恒综合学院的言木木,为获男神青睐,勇气可嘉,跳入喷泉。爬起来时,却换芯变成清心寡欲,不招蜂引蝶的地球佛系老女言木木。渐渐的一只蜂,两只蝶,狂蜂浪蝶都跑来招她。烦不胜烦的言木木,使用了佛系老女的正确打开方式。“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我为施主念段经......”滚滚尘烟中,只留下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