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超好看的快穿】小说书单
  • 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
    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txt全文下载
    “别具一格的新颖题材,宠” #宿主她一天不装逼就浑身难受#千鸢:“那一年,老子徒手劈开一座山。”众人:“我信你个鬼!”千鸢:“那一年,二十人的大型男团全爱我。”众人:“你以为你是人民币?”千鸢:“那一年,三千世界男女主都在感谢我。”众人:“你吹牛批!”各世界男女主:“我们证明,她说的都是真的!”【快穿,有cp,装逼打…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小说
    “想要甜甜的恋爱?超级甜的”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甜宠文,还是甜…………”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开黑交易之这个宿主真大佬
    开黑jiāo易之这个宿主真大佬免费阅读
    “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宿主!我知道!强行绑定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您,让您失去鬼生自由,是我的错——司阮:对,你的错。......系统(冷静):所以被您反杀一把,是我活该!司阮:对,你活该。......系统(再冷静):因此,为了能够早日一拍两散,您努力一把成吗?司阮…
  • 宿主今天祸害男主了吗
    宿主今天祸害男主了ma
    “好看的快穿小说…………”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任务1:不可消灭男主。任务2:不可消灭男主。任务3:不可消灭男主。宿主穿越,弄崩了八百个男主后,系统严令警告。某大魔王:ミ?Д?彡不能弄死男主的世界,还有什么意义?话音刚落,某宿主就被怼在墙角,男人哑声道。“那就继续。”那位俊美的惊人的男人把玩着…
  • 快穿之反派他重生啦
    云墨砚司彦《快穿之反派他重生啦》
    “特别甜,男主偏执女主能治” 顾依依有个任务,那就是拯救在剧情里毁天灭地、丧心病狂的大反派们。更加恐怖的是,这些反派——他们居然全都是重生的!瑟瑟发抖的顾依依:怎么办,系统我有点害怕,还有点从心,我可以自杀遁走吗?系统:我从来没见过你这么怂的宿主!失败了也不过是开启下一个反派而已。顾依依指着我们书里那个浑身散发着阴冷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