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MElod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你值得甜甜的恋爱】小说书单
  • 陆先生的小可怜
    陆先生的小可怜小说
    “是一本充满了保护欲的书,霸道男主值得你爱哦” 《陆先生的小可怜》故事提要——【甜宠爽文1v1双洁】拥有特殊能力的实验体顾念念穿书了,她顶替意外死亡的同名炮灰成为了顾家二小姐。京城上流圈里人人忌惮的陆先生是个病秧子,被断言活不过二十岁,却坚强的活到了二十五岁。仅仅见了两面,他就被缠上了。“先生,又见到你了,真好!”女孩笑容甜软无害,转身…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免费阅读txt
    “年少的时候,爱上了你 但没想到缘分就是这么巧妙”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穿书后嫁给残疾首富
    穿成偏执反派的小心肝无广告
    “无需多言,请细细品味” 夏晚风在一本书里重生了十万次。她踩过男主,逆袭过巅峰,自杀过放纵过,无论怎么做,都会在小说第一章结束时重启,陷入轮回,无穷无尽!直到她遇见反派大佬薄少妄,脑海叮的响起!叮,攻略系统启动。抱一下薄少,解锁第二章。亲一下薄少,解锁第三章。和薄少妄结婚,解锁大结局通关!夏晚风:!!!薄少,缺女友…
  • 我家队长偷偷喜欢我
    我的队长喜欢我
    “看过韩商言的各位小可爱们,会感受到哦” 陆漫漫总觉得最近她的队长有些不对劲。每天给她端茶送水还带她打排位上分,就算被坑了也不生气还说是自己的原因。最可怕的是还会在陆漫漫大姨妈的时候贴心的给她准备红糖水。比赛失利,他家队长摸着她的(狗)头温柔的说:“没关系漫漫,我们一起赢回来。”What?陆漫漫受到了暴击,为什么她的队长变了。于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