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少年多梦不多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妃儿大大的专属书单,全是小甜饼!】小说书单
  • 惹火妖妃:邪皇,别乱来
    惹火妖妃邪皇别乱txt
    “先有小包子,男女主身份强大” 穿越重生,被巨蛇夺去了清白?重回帝都,逼她嫁给残暴的夜王?洛倾夭手指一竖,轻蔑道,“狗屁!”她要的是怼天又怼地,虐白莲踩渣渣!不料,夜王处处宠爱,有求必应,还附赠小包子。“爹爹,娘亲想要国库里的宝贝!”“把国库钥匙送去。”“爹爹,娘亲想打邻国国王!”“我亲自去帮她打!”“御!千!绝!”洛倾…
  • 大佬的小娇娇又崩人设了
    大佬的小娇娇又人设崩塌了 小说
    “正在连载,重生文,男女主强,女主可萌可强,男主超级强。” 迟家大小姐在山村里养了十六年,忽然回c市了,不过很快就被人发现,这位大小姐的画风有些不对劲。第一天,狗仔就拍到了她和影帝同框吃饭的画面,照片被迅速顶上了热搜。影帝:别乱猜,她是我老大,我是她小弟。吃瓜群众:信了你的鬼!第二天,狗仔又拍到了金融巨头当街为她系鞋带,再次上了热搜。某金融巨头:别…
  • 神卦宠妃
    权宠卦妃完整版免费阅读
    “三个小包子,女主强。没有失忆埂。” 《神卦宠妃》故事提要——夏紫裳一朝穿越,发现自己未婚先孕,还一胎怀了仨!极品亲戚齐上阵,骂她废材草包?呵,看她分分钟打脸教做人,三界当铺在手,仙灵鬼魅的宝物统统为她所用,带上三个萌宝走上发家致富之路!三宝更是各怀神通,宠娘无度,表示虐渣这种粗活,得找个爹爹来做,免得伤到娘亲小手。“当今圣上…
  • 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
    带崽崽后本宫躺赢了 下载
    “三个小包子,男主多重身份。” 【宫廷+女强苏宠+三个萌宝+反套路脑洞+1V1双洁】慕晚羲,风靡全球的影坛女王,一朝穿书成为了真·公主殿下,手握重权,妖孽祸国,还附带三个腹黑小狼崽。看着三个眼神清澈无辜的小崽子,慕晚羲庆幸还好没有穿越到小崽子们长成暗黑系大佬以后,否则她命不久矣!好在三个小崽崽性情独特,天赋异禀,慕晚羲决…
  • 爆萌小邪妃:腹黑皇叔,轻点宠
    爆邪小萌妃腹黑皇 txt
    “半养成,男女主没有血缘关系的叔侄。”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杀手之王,一朝穿越成废物小萝莉,抱棵大树好乘凉。他是惊艳天下,手握重权,却不近女色的妖孽摄政王,偏偏对她这个扮猪吃老虎的小腹黑有了“性”趣。某皇叔神色宠溺,“音儿所要何物?”某女两眼放光,“我要九重天的神龙之髓。”某皇叔大手一挥,“取。”某女灿烂一笑,“我要听你背二十四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