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辛月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来消灭各位的书荒】小说书单
  • 八零福宝小神医
    都市小神医txt下载八零
    “情节比较新颖,女主男主发展很好,甜甜的。” 小说简介:[年代+团宠+死活往自己身上怼马甲]重活一世,林茵仅有的心愿就是想怼死大房那群憨批,然后发家致富,过上一天三顿肉的小康生活!刚下豪情壮志,结果第二天就被某男人扯到了墙角开小会。“怼极品,过小康,老公准备什么时候娶?”林茵赔笑:“别闹!”刚从大佬怀里逃出来,谁知一回家就发现某大佬私…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她成了大佬txt下载书包网
    “我喜欢女主的思想,一切看的淡淡的,可以考自己闯出一番天地”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穿书后大佬天天要宠我
    结婚后 大佬要天天宠我
    “男主女主个个都有光环,青梅竹马,甜甜的爱情” 温馨穿成了八零年代被人虐待吃不饱还挨打的小可怜?!这有什么!她还有四个未来的大佬哥哥做靠山。大哥冷傲似冰霜,唯独对她一人暖。二哥文雅却疏离,只会对她一人笑。三哥若妖很狡猾,偏偏对她一人真。四哥英俊可爱又萌帅,却只对她一人宠。墨家上下只有一个宗旨,就是个个都宠得她上天入地。只是大哥哥摇身一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