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朝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女扮男装系列】小说书单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继承者驾到我家校草是女生
    “一个字,好,两个字,很好,三个字,非常好的一本小说。”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免费无弹窗
    “一个字,好,两个字,很好,三个字,非常好的一本小说。”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
  • 公子九
    公子九全文txt下载
    “一个字,好,两个字,很好,三个字,非常好的一本小说。” (穿越,女扮男装,女强男强,一对一。)“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有…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神竞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字,好,两个字,很好,三个字,非常好的一本小说。”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药门仙医
    药门医仙免费阅读起点
    “一个字,好,两个字,很好,三个字,非常好的一本小说。”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穿越去做假太子
    男主女主是子沉,滕姬,吴仪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字,好,两个字,很好,三个字,非常好的一本小说。” 作者:猫千岁第一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苏离猛的睁开眼,是突然的被噩梦惊醒了,却又想不起究竟经历了怎样的梦境。深吸了几口气,再闭上眼,翻了个身,枕头硌到了脸,感觉像是枕着一块砖头在睡觉。苏离气闷的坐起来,向自己的枕头瞪了一眼,入眼的却是一块色泽通透的玉枕。她一时还有点没有反应过来这是什么,只知…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女生小说
    “一个字,好,两个字,很好,三个字,非常好的一本小说。”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