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對卟起→_→硪卟能洅懓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结宠文,军婚,总裁】小说书单
  • 国家终于给我分配对象了
    国家终于给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国家终于给我分配对象了,分配对象后我嫁了世界首富】毕业当天被分手的夜星光,不幸沦为单身狗,愤起去民政局摇号领对象,万万没想到,竟摇到福布斯富豪榜上的超级大富豪夜君擎?外界疯传夜君擎是不婚主义十大毒瘤的魁首,她以为这种大佬肯定很难相处,万万没想到,婚后,老公不但教她弹琴跳舞,还教她生存技能…
  • 我爹地求生欲100分
    我爹的求生欲100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女主是团宠,打脸苏爽甜到爆】全S市的人都知道,墨少娶了一个不能生育的女孩,却捧在手里含在嘴里,生怕她受半点委屈不过最近墨少失忆了,柠檬精们乐翻了天,全都等着看女孩还有什么资本狂!万万没想到,墨少失忆后,竟对自身属性有所误解,坚持认为:“我是一条狗,名字叫忠犬。”有人气得将狗骨头丢…
  • 宿主今天祸害男主了吗
    宿主今天又祸害男主了吗 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任务1:不可消灭男主。任务2:不可消灭男主。任务3:不可消灭男主。宿主穿越,弄崩了八百个男主后,系统严令警告。某大魔王:ミ?Д?彡不能弄死男主的世界,还有什么意义?话音刚落,某宿主就被怼在墙角,男人哑声道。“那就继续。”那位俊美的惊人的男人把玩着…
  • 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
    前妻有喜婚途有坑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一朝结婚,一夕离婚。前妻离婚带球跑?那叫找死。前夫上门要萌娃?那叫没门!“水安络,给你两个选择,一带着孩子回来,二跟着孩子回来。”某总裁高冷开口。某水:总裁大人你语文是外籍英语老师教的吗?这有区别吗?婚途有坑,总裁慎入;萌宝有毒,当爹不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还不错的话…
  • 重生暖婚:Hi,我的小狼狗
    重生暖婚 i 我的小狼gǒu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重生+女追男+甜宠】一觉醒来,她重生回到22岁。命运将他送到了她的面前,“你就是洛靳歌?”男人的语气太冰冷,以至于她忘了他已经不是她的老公。重生前,她避他,躲他,唯恐不及。重生后,她追他,撩他,穷追不舍,只想对上一世的自己说,你眼瞎吗?有一日。她将霍先生一把抵住,用手指勾住了他的下颚。挑…
  • 美景多珍重
    美景 多珍重目录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岑美景一心仰慕作家蔚青城,终于有机会成为他的生活小助理,却发现这位著名作家好像和传说中的不太一样?传说他特别随和,特别喜欢笑,特别温柔,特别风趣。事实却是——面试第一天不断泼美景冷水,还命令她:“控制好你自己的荷尔蒙,即使你的荷尔蒙失控也最好滴水不漏的隐藏着,也就是说不要对我产生以及表现出…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txt全集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吻安,小娇妻!
    张元清大平《吻安,小娇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次深吻结局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萌妻食神
    萌妻神食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