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自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emmm,本人看过的一些觉得还行的书】小说书单
  • 申公豹传承
    公申豹传承soudu
    “很久之前看的,挺好看的,主角很秀,推荐” 本书VIP书群:476527737。本书主角玉独秀获得应灾劫大道而生的申公豹传承,然后又在无意间融合了一丝诸天劫难本源,有了执掌、引动大劫之力量,为众生带来劫难,可以借助大劫,来加快自己的修炼速,且看本书主角如何执掌灾厄,求得长生果位。“我种下一颗种,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玉独秀…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恐怖冒险屋txt下载
    “灵异向,主角物理渡鬼,很久之前追的,个人感觉还不错,推荐”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我在火影开直播
    男主女主是雏田,志乃,佐助的小说是什么
    “emmm,主角穿越到火影变成日向雏田的故事,臭不要脸,骚的一批,欢乐搞事向的” 吴敌是一个户外探险主播,在一次直播探险中遇难,结果他穿越了。他来到了火影的世界。可是穿越的姿势不对啊!他居然成为了木叶村日向一族宗家的长女日向雏田。等等啊喂直播间还开着呢!
  • 退后让为师来
    玄奘有系统小说
    “主角穿越西游走完西游路成了斗战胜佛又穿越现代经历类似主神空间的故事,擅长物理渡人” 穿越唐僧,取经功成。闭关清修,“一觉”醒来,沧海桑田。满天神佛,烟消云散。唯有钢铁森林,高楼林立,竟然回归现代?只是神魔游戏,轮回穿梭,魑魅魍魉,群魔乱舞。有妖气!“退后,让为师来。”唐洛露出往昔“慈悲为怀”的笑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