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生人勿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路甜,不狗血】小说书单
  • 穿进虐文后我跟男二HE了
    渔七酒穿进nuè文后我跟男二 了
    “这是我看酒哥第一本书,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穿书后,祖宗们宠,爹娘兄长们爱,沈曼殊成了将军府的团宠。至于渣渣男主,她大大方方地把对方推进了他白月光怀里去。沈曼殊嫣然一笑:别找替身了,直接去找正主呗。被虐千万遍,然后还待你如初恋?很抱歉,这届女主脑子没进水,没工夫搭理你。本大小姐很忙的。我得找找我痴情男配哪里去了。结果痴情男配没找到,…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在线阅读
    “格子的书宠宠宠,我大概是年纪大了,不喜欢虐,只喜欢甜”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我在娱乐圈修仙
    我在娱乐圈修仙全文
    “酒哥的简介让人喷饭。声明:本文架空,架的很空。第一次看到这句话,笑喷”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异能女王每天都在掉马
    异能女王每天都在掉马全文免费阅读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好爱。看得我都在想要不要牺牲我看书的时间去找个男朋友了。[emot=default,22/]” 【苏强爽,大佬宠大佬,反套路女强,1V1】末日女王秦卿穿越了,成了一个小可怜。父亲懦弱,母亲是标准的扶弟魔,奶奶重男轻女,还有一大串极品亲戚。秦卿冷冷一笑,反手就撕掉了剧本。我的人生我做主。手里的牌烂怎么了,姐就喜欢把一把烂牌,打出王炸的效果!然后众人发现,这小可怜逆袭了!马甲还一个接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