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我很难哄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你,从一而终】小说书单
  • 大佬的乖软小可怜藏不住了
    大佬的乖软小可怜藏不住了
    “我用一生争朝夕,只为与你共韶华” 阮夕朝死了,死后才知自己是一本爆红偏执系虐文的女主角。一朝重生,只想逆天改命的她却发现,不走剧情就会挂于是,为了苟命,阮夕朝走上了一边甜言蜜语渣了偏执狂男主,一边故作可怜抱紧各位金大腿的戏精之路,还不小心成了几位大佬的团宠其中,尤以项大佬腿伸得最积极多多,我腿最长,抱我的。众人皆知,项华韶…
  • 三爷你画风又歪了
    【幸得情深缘非浅,不羡鸳鸯不羡仙。----卿以深vs原非浅】【世上最痛苦事情的是:你喜欢一个人,千方
    “幸得情深缘非浅,不羡鸳鸯不羡仙!” 《三爷你画风又歪了》故事提要——(双重生,1v1)位高权重颜值高的卿三爷重生了,唯一目标是把藏在心尖的女孩圈在身边宠!宠!宠!于是,帝城人都发现心狠手辣霸道无情不近女色的煞神卿三爷画风歪了歪了又歪了不但对着某个女孩无限宠,还帮她虐渣报仇找妈妈,投钱送抱掐桃花!重生后左手锦龟右手修复一心多赚…
  • 重生枭妻帅炸天
    重生枭妻帅炸天顾九爷免费阅读
    “景行行止,九族既睦! 你赠我良辰美景,我予你九死不悔!”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黑枭女王遇袭重生,睡了前世死敌大BOSS!宿敌在枕边,日夜不停战。可为何他画风突变?不但帮她虐渣斗白莲,还帮她复仇查凶手。顾九爷:弄死我的不正是景大少你吗?景少委屈:世上最痛苦的是你喜欢一个人,费尽心机接近,没等表白对方挂了。世上最幸福的是你…
  • 萌宝进击:匪少追宠小冷妻
    萌宝进击匪少追宠小冷妻
    “用我一季冬辰,侯你半谢暖阳。” 【四少系列四《Hello,伪装者》已发,欢迎支持】冷情毒舌千金反穿到现代,遭遇军匪流氓大少一枚,上演你追我逃大戏。他无节操刷下限地贿赂萌宝套出小逃妻,被问:“妻为上,工作次之,夫为轻。季少意下如何?”腹黑匪少勾唇一笑:“原来老婆喜欢在上面”随后,他尽心尽力地用各种姿势诠释了“妻为上”,让小…
  • 溯雪曲
    溯雪曲 免费下载
    “四海游龙系列2--溯雪曲” 作者:辛小作前世1“不好了不好了!血清指数超出预期,试验无法控制!”一身白大褂的男生跑到旁边的办公室大声说道。“什么?!”正在研究数据的男人闻言,立即起身奔向旁边的实验室。试验床上,躺着的女孩脸色渐渐发青,呼吸急促,浑身开始痉挛。一侧的数据测试仪器开始了噪音般的狂叫。每一项指标都开始走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