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粥粥南味奶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印象最深】小说书单
  • 民国穿越来的爱豆
    陆修谢朗《民国穿越来的爱豆》
    “从前世到今生,从戏里到戏外(大大新书期待)” 梨园行的台柱子许春秋红遍九城,一睁眼竟然成了个唱跳俱废的花瓶爱豆。流行歌再难能有戏曲难?女团舞再难能有空翻难?你这唱得什么?你管这叫戏腔?让开我来!一代名角儿教你做人!等等,这个陆总怎么这么眼熟,他不就是上辈子一手捧红她的那个富商陆大少爷吗?“但凡是你在这戏台子上唱一天,我便捧你一天,唱一…
  • 锦鲤偶像,PickMe!
    锦鲤偶像pickme百度网盘
    “身处黑暗的锦鲤遇到了她今生的救赎,从此以后无论是起是落,是好是坏,她的身边都有他,从未缺席” 划水偶像于锦鲤一脚跌下舞台,一睁眼竟然回到了十四岁,工厂打工妹从零起步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正统偶像的故事。舞渣怎么办?没有观众缘怎么办?锦鲤本鲤一枚鳞片解决所有!“你明知道偶像不能谈恋爱,还帮她做什么?”“那是她的梦想啊。”...
  •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h
    “让我开始对写娱乐圈的小说感兴趣,从初三追到了高一,同时也有励志片段” [新书《星辰王座:绝色逆天幻术师》已发布]她是歌坛顶级天后,在最绚烂的年华含冤而死。一朝重生,成为人人可欺的废柴练习生。失去了绝色容颜?没关系,她的天籁歌声让所有女星都望尘莫及...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免费阅读
    “一本电竞小说,被Z和战七少的文笔所吸引,里面的各种情节都不断的勾引着我继续看下去”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微微一笑很倾城
    同志小说总裁杉杉来吃
    “最开始是因为杨洋,后来发现小说本身也很吸引人。第一个看过电视剧,电影,原著的书”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