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文】小说书单
  • 似锦
    似锦全文免费阅读完整版
    “很诙谐幽默的一篇古文,强烈推荐”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韶光慢
    韶光慢txt下书网
    “女主死而复生,魂穿在另一个少女身上,开启开挂人生。”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 掌欢
    掌欢文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柳叶的文,不需要多说,看就对了” 骆三姑娘仗着其父权倾朝野,恃强凌弱、声名狼藉,没事就领着一群狗奴才上街招惹良家美少年。对清阳郡主来说,这种人敢在她面前撒野,她伸根手指头就弄死了——直到她睁开眼,发现自己叫骆笙。自定义标签:千金日久生情甜文美食
  • 娇鸾
    娇鸾 小说txt下载
    “奔着柳叶大大来的,加油加油加油!” 百年前,国师预言,若想大梁天下不旁落需娶程氏女为太子妃。受尽亲人冷遇的程微从来不知道自己才是那个命定人选。对程澈来说,既然程微是命定的太子妃,那他就要这个天下。个人比较喜欢今世恩怨今世了,所以女主是一个真正的小姑娘,或许会犯蠢,或许会犯错,但有一个优势是,谁和咱有仇,咱这辈子就痛快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