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月光中的恋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捉妖文】小说书单
  • 学渣妹子又搞事情了
    男主女主是墨宸俊,沈清芳,宸俊的小说是什么
    “系统的bug另妖怪入侵学校,今天你和女主去捉妖了吗,这是一本题材新颖的捉妖文” 一个是学渣妹子,一个是短路系统。当有一天游戏世界的妖怪入侵想要取代人类,于是学渣妹子被短路系统绑定了,从此她腰不酸,腿不疼,运动白痴变成了全能健将,就连不用动脑都能门门拿A,而且还被某高富帅选中当个专门抵抗烂桃花的助理。未来的日子里,学渣妹子不仅要升级打怪,还要阻止那些花痴学姐学妹们对高富…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你变木偶了吗,我没变哦”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微盘
    “全世界都知道我不好惹,你敢惹我吗?”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报告长官:夫人在捉鬼
    长官夫人在捉鬼小说
    “大神,小心你后面……” 第五家女人代代只能活到28岁,是报应也是命。第五念作为第五家87代传人,以收服厉鬼妖魔为己任,她因为追一只千年的狐狸精,误闯了某个上校的梦境,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理念,在喜丧鬼的手上救了他一条小命,虽然梦中拜天地不算什么,却是秉承了天地,也算是夫妻了。姑姑哭啼,“第五念,你是蠢货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