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尘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合适一些孤独的人】小说书单
  • 木叶之绝世无双
    萨拉罗生《木叶之绝世无双》
    “一个老作家较好之作 但细节不够仔细” 在木叶苦逼了十二年的岚,一朝激活金手指后便起身脱离了木叶这个大坑,面对冰冷残酷的火影世界,岚将会如何面对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
    雪清河素云涛《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
    “一部相当搞笑的作品 但因作者身体抱恙导致最近题材老旧” 万界非人存在为何频频被摸?那诡异的无形之手究竟是源于何人?萧炎之物为何屡屡失踪,萧家父子相认的尴尬又因谁而起?张楚岚的守宫砂又被谁而破?大古究竟为何只是个人类?到底是谁偷走了二营长的意大利炮,又是谁拿光了御坂美琴的硬币?七怪为何一齐早年谢顶,法棍魂兽究竟存不存在是谁!是谁!?究竟是谁让诸天…
  • 这个日式物语不太冷
    这个日系无物语不太冷txt
    “冷酷流必看 这本书是一本很突出的书” 白凡面前有一块等身镜。镜中的白凡冲着自己在大大地笑着。很奇怪——因为他根本就没有笑。在白凡的目光下,镜中自己的嘴角咧到脖子根。就算是一直镇静的白凡也露出一抹讶然之色。看着对方对着自己的脑袋张开血盆大口,白凡缓缓地抬起自己手中的手机——咔擦一声。他比了个剪刀手,拍了张合照。无弹窗的提供《这个…
  • 三国大名士
    三国三大名医
    “虽说是历史文也很搞笑作者也十分努力 但对人物的心理表现的不太棒”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游戏账号被盗的徐康意外穿越到东汉末年,幸运的是他获得了山口山中各个职业的绝招——战士的【冲锋斩杀】,圣骑士的【无敌跑马】,法师的【造食造水】,牧师的【治愈祛病】,德鲁伊的【变身动物】于是是他牛了,开始和谋士比武力,和武将比谋略,最终成为了纵横三国的无…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免费阅读1111章
    “可以说对于我这是当代最棒的啊二次元之作冷酷却保持着人的道德除了激烈的战斗描写外还有着搞笑元素”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