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陷上花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我喜欢的,你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农家喜事之旺门佳婿
    农家喜事之旺门佳婿txt下载
    “女主懂兽语经商美食技能+男主隐大佬宠妻护妻技能” 【女主技能:懂兽语,会经商,爱做美食】【男主技能:宠妻护妻,腹黑好看又多金】唐家有三女,却没个男丁!看着年迈的爷奶,纯善的爹娘,长女唐叶决定招婿!爷奶担忧,做上门女婿的,都是穷小子!爹娘担忧,做上门女婿的,都是娶不到媳妇的!叔婶担忧,做上门女婿的,肯定是难看到家人都嫌弃的!结果,唐叶招回了…
  • 穿书后白莲花大佬每天都在装穷
    滴答。滴技能:胸口碎大石获取成功。倒拔垂杨柳获取成功。砂锅大的拳头获取成功。绑定宿主ing。姓名:南
    “【外表冷酷阎罗王,内心宠妻无度大醋缸男主vs外面霸气撕白莲,回家撒娇卖萌小乖乖女主】” 南烟穿书了!而且还是穿到了一个炮灰女配的身上!但是刚穿过来,她就死了!没错,死了,死的透透的没办法,南烟只好现场表演一次诈尸。伸手摸了一下额头处血流不止的伤口,朝着眼前不远处的美少年跑过去,躺下:“垃圾,你好,不要害怕,我只是想单纯的碰个瓷。”颜泽:“”这是什么沙雕。颜泽以为自己捡了一个神…
  • 嫁给全城首富后我飘了
    韩湛穆秋《嫁给全城首富后我飘了》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花钱” 【日久生情,双向互宠,32岁养生大佬VS22岁甜软俏妻】#惊!第一名媛宋瓷嫁给了十级残疾人士韩湛!#人人都笑话宋瓷瞎了眼,放着有钱有颜的川东集团二少不嫁,却嫁给了一个手有残疾的无名小卒。只有她知道,不久后,这个人会成为望东城第一首富。宋瓷重生回了22岁那年的夏天。上一世被养父杀害的姐姐还活…
  • 快穿偏执男主又娇气了
    小说《快穿偏执男主又娇气了》TXT百度云
    “初开神智的钻石精戚橙被自称是她祖宗的人带回了家。 祖宗还带她去小说世界体验生活。 只是小说世界的男主最近死的死,残的残,黑化的黑化,于是她又多出一项让男主好好活下去的工作。 男主是越活越好了,可她觉得她不太好。 *校霸扯着她的袖子眉眼温和: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你有我抱。记住了?” 星际帝国执政官踏碎星河,执光芒而来: “将你养在蓄满星星的池子里,从此只看我一人。” 残冷君王将她禁锢在怀: “救赎,是你。” …… 戚橙:男主超娇气,不能哄。 【1v1甜宠】” 初开神智的钻石精戚橙被自称是她祖宗的人带回了家。祖宗还带她去小说世界体验生活。只是小说世界的男主最近死的死,残的残,黑化的黑化,于是她又多出一项让男主好好活下去的工作。男主是越活越好了,可她觉得她不太好。校霸扯着她的袖子眉眼温和:“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你有我抱。记住了?”星际帝国执政官踏碎…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穿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十校霸十甜宠】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 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 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 一众女生心碎,哭着询问小姑娘如何将百炼钢化为绕指柔的方法。 小姑娘翻了个白眼,因为他是亲爹啊”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老婆你下凡辛苦了
    殿下你辛苦了
    “【甜宠十总裁】姜情是最不守纪律的神仙,得,终于被罚了,被贬下了凡。 不过,能乖乖受罚她就不叫姜情。 转身就搞了个替身下去。 谁知,这替身在十八岁就挂了。 怕东窗事发,姜情只好下去补救。 谁成想,遇到了曾经救过的小p孩,小p孩长大成了大佬。 大佬谁都不爱,心里就惦记着他的神仙小姐姐。 姜情摆手说,“别爱我,没结果。” 大佬眼一眯,“不试试怎么知道没结果。” …… 在网上关于“你心目中的神仙颜值”的投票中,姜情压倒性获得第一名。 “这神仙颜值,一百万字的彩虹屁都不够夸!” “如果真有神仙,绝壁是长这个样子的吧。” “小姐姐,你下凡辛苦了!” 晚上。 沈擎洲搂着姜情一起刷微博,看到这一句,他勾唇一笑,凑到她耳边说,“老婆,你下凡辛苦了。”” 【互宠+爽文,女主又美又A,真·神仙姐姐】姜情是最不守纪律的神仙,得,终于被罚了,被贬下了凡。不过,能乖乖受罚她就不叫姜情。转身就搞了个替身下去。谁知,这替身在十八岁就挂了。怕东窗事发,姜情只好下去补救。谁成想,遇到了曾经救过的小P孩,小P孩长大成了大佬。大佬谁都不爱,心里就惦记着他的神仙…
  • 大佬们都为我争风吃醋
    大佬们都为了我都争风吃醋
    “【重生十甜宠十总裁】(双洁女强,甜宠苏)顾绾妤快穿回来了! 她带着一身技能,手撕渣男,狠虐养女。 谁知不小心和京城顶级世家扯上关系。 后来。 她才发现,有些人表面上是个大佬,实际....... “太太,女明星堵在门口,说怀了二少的孩子。” “太太,三少爷为了女人,把别人公司搞垮了!” “太太,千度投诉,四少爷又黑了他们系统。” “太太,小少爷偷偷跑去打架了!” “太太......” 顾绾妤危险的眯了眯眼:“又是哪个臭崽子?” “是、是五小姐被凤凰男打了。” 女子手中长鞭一顿,声音冷厉:“带上人跟我来,陆家的人不许被欺负!” 不久后。 唯一看起来正常点的陆爷也跑了过来,委屈巴巴:“妤妤,她欺负我。” 谁知刚低头就看见趴在地上,衣衫不整的女人。 顾绾妤:“.......” 【呲牙必报全能女神X斯文败类闷骚大佬】” 新书《大佬养的纸片人成精了》正在连载,求收藏~顾绾妤快穿回来了!她带着一身技能回来,手撕渣男,狠虐养女。谁知一不小心和京城顶级世家扯上关系。后来大佬们都成了脑残粉。妖孽影帝大手一挥:“去把剧组里最好的资源捧到妤姐面前,让她选。”集团霸总甩了张黑卡:“我穷的只剩下钱,妤姐喜欢什么尽管买。”偏…
  • 少夫人又双叒睡着了
    前言:他是A城顶级豪门的嫡出继承人傲娇权贵看透情爱特烦女人,且生来就是王者。她是A城有名的才女,慢吞
    “【婚恋十甜宠十医术十嗜睡症】】 A城特大新闻—— A城著名豪门渣渣裴小爷干了一件轰动全城的事 他趁着醉酒把A城第一才女林浅给强吻了 当晚上了各大媒体头条,热搜爆了,服务器瘫痪了 然后裴林两家长辈挂不住面子了 两家的爷爷一棋定生死 裴爷爷输了的话,裴小爷入赘林家 林爷爷输了的话,林小姐嫁到裴家 再后来…… 少夫人,你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A城特大新闻——A城著名豪门渣渣裴小爷干了一件轰动全城的事他趁着醉酒把A城第一才女林浅给强吻了当晚上了各大媒体头条,热搜爆了,服务器瘫痪了然后裴林两家长辈挂不住面子了两家的爷爷一棋定生死裴爷爷输了的话,裴小爷入赘林家林爷爷输了的话,林小姐嫁到裴家再后来少夫人,你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吗?林浅:…
  • 小娇包被偏执大佬诱婚了
    小娇包被偏执大佬诱婚了小说
    “【总裁十甜宠】腹黑偏执大狼狗vs外强内弱小娇包) 傅先生追女人,就两个原则: 嫁给我腰缠万贯,敢逃腿腿打断。 眼睛通红的乔小姐反手一巴掌:不选!不嫁!滚! 无廉耻之心的傅先生:“媳妇打我,她的手摸了我,四舍五入等于她爱我。” 乔小姐:“……” 傅行止有一千种让乔晚臣服的方法,可乔晚让他死,他能毫不犹豫刺穿自己心脏。 之后宠溺询问:“宝宝,够不够深?” 外人眼中的傅行止偏执禁欲,唯独面对乔晚时控制不住内心的骚……骚动!” (腹黑偏执大狼狗vs外强内弱小娇包)傅先生追女人,就两个原则:嫁给我腰缠万贯,敢逃腿腿打断。眼睛通红的乔小姐反手一巴掌:不选!不嫁!滚!无廉耻之心的傅先生:“媳妇打我,她的手摸了我,四舍五入等于她爱我。”乔小姐:“”傅行止有一千种让乔晚臣服的方法,可乔晚让他死,他能毫不犹豫刺穿自己心脏。之…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 小说
    “【校霸十甜宠】 林薇:我要上清华。 江宿:我就不一样了。 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 … 誓要上清华的校霸女主VS伪校霸真桀骜的男主 … 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 喜欢你我说了算。”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