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尚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中参杂现实,作者大大的文让我非常喜欢,推荐给大家】小说书单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小说《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TXT下载
    “非常好哟,宋硕青的温水煮青蛙,乔今家的齐连,都很好,推荐”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大人物们争着要罩我
    大人物们都争的耍罩我
    “迟迟很可爱,就是不知道,天道想干嘛,长渊很爱迟迟,甜文,力荐” 【温馨搞笑甜宠文,1V1】所有人都以为宋迟迟是个没身份背景,还天天被人追杀的小可怜。就连未婚夫都抛弃她跟别的女人好上了。太惨了,简直。有一天,众人发现冷漠霸道的人界之王突然高调表示:“她是我的人。”宋迟迟连忙解释:“误会啦!只是合作关系。”三界最清冷禁欲的高岭之花仙尊大人也突然表示:“她是…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翻车了
    “作者大大写的问文都很好看,妖妃很妖,但也很孤独”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txt网盘
    “天道很喜欢伏月,但碍于规则,无法说出,但一个个小世界的陪伴,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小说女主简一凌
    “一凌很帅气,很独立,是我比较喜欢的女主类型,相信一个人要从始至终,不后悔,不放弃”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