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主重生穿越文】小说书单
  • 系统空间:掌家娘子种田忙
    空间系统小说女主叫田娘子
    “” 一朝穿越,成了流放边境的苦命女,吃穿不济,生活窘迫,幸好意外得到神奇的系统空间,种种田,养养鱼,带领家人把日子渐渐好起来。本以为一切都将这样持续下去,发家致富奔小康。但自从嫁给那个冷冰冰的男人——活..
  • 星际之弃妇重生
    星际之弃妇重生下载
    “” 一纸休书让自认为贤妻良母的她了无生愿,阴差阳错重生万年后的星际时空。这一世,她只想远离男人,安静地过着自己的种田生活,可是总有那么一些男人出现在她的身边,企图打乱她的平静。随着她背后身世的慢慢显露,这些接近她的人,谁又是真心,谁又是假意。那个覆灭她家族的幕后黑手到底又是谁。她最后到底情归何…
  • 一品娇宠,丞相大人求休妻
    丞相大人求休妻txt百度云
    “” 想她顾倾之,年方十八,貌美如花,家世显赫,钱随便花。怎么就找了一个二婚夫君,还带着一个六岁孩童,这不是眼神有问题吧?一朝醒悟,后娘难当,还请夫君赐她一封休书,自在回娘家!“相爷,不好了,夫人又去老太君那里,说是要自请下堂。”小厮着急的说道。白修然一顿,放下书:“告诉老太君,吾儿不可一日无娘…
  • 网游之悠闲生活
    网游之悠闲生活番外一
    “” 来到未来,接触到网游,打怪升级什么的,那是浮云。看我种种地,养养花,慰问下npc老爷爷老奶奶们。刺刺绣,再写写画画,看我看遍各地美景。有人欺负怎么了.....你就看啊npc们:谁欺负我们家丫头啦,大家抄起家伙来啊,南丫头被人欺负了!花花草草们:主人,方圆十里内的植物都为你监控他们。敢靠近,…
  • 医香
    医香无弹窗txt全集下载
    “”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来到这兔子不拉屎的古代,任她空有一身高超的医术,却治不好自己的病。被遗弃在祖宅中,一副孱弱的身子,带着两个小拖油瓶。假如生命只剩下两年,她怎样才能在大归前为一双儿女谋一个平安富贵?仁心仁术,医药生香,这是一个小医女的成长故事!
  • 穿书末世之重获幸福
    穿书末世之重生幸福
    “” 原主田悦容一直也想不明白为什么穿越会是我,既然来了,回不去了,那咱怎么也要努力的活下去啊。即然是个小炮灰,那就离女主女配男主男配越远越好。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再彪悍的剧情也与我无关。呃,咱自带着金手指呐。本文是末世爽文,女主非小白非腹黑,往女强的大路上一去不复返。@各位书友要是…
  • 未来之美食盛宴
    未来之美食盛宴全文免费阅读
    “” 【新文已开,欢迎大家前去阅读新文:宝儿的璀璨人生】何清盈作为何家新一代的唯一继承人,何家的厨艺天赋几乎在她身上表现的是‘完美’二字。在她爷爷刚去世不久,为实现自己爷爷的梦想,她报名参加争夺新一届厨王,却因为太高调,惹来杀身之祸,最后为躲避,不幸开车跌落悬崖、掉入大海,竟然穿越到了一个缺乏美…
  • 未来一品药医
    未来的一品药医免费
    “” 未来一品药医-晴空希蓝
  • 重生之绝色空间师
    重生之绝sè空间师txt免费下载
    “” 她在最后的争夺中获取神格,却带着神之空间,穿越回10年前,《异界》还没有开放的日子。昔日的发小还没有遭受迫害,昔日的朋友还没有变成仇敌,肩负三个少年的命运,毅然投身游戏,虐渣男,傍大神!原本自己最得力的召唤兽成了反派大BOSS,她,则从万人敌魔女变成了正义化身,命运,将会发生怎样的改变?【…
  • 星际直播:女神食用指南
    女帝直播指南txt
    “” 颜烟是江湖人人垂涎的华筵岛首席佳肴大师,人送“食神”美誉。她的毕生追求就是吃遍天下,烹饪无上美味。然而,无味不欢的她穿越到了只有无滋无味营养剂,科技发展空前盛况的星际大时代。嘴里快淡出鸟的颜烟简直不能忍!不知人生有五味,酸、甜、苦、辣、咸?没关系,来个直播,让全星际都臣服在美食的诱惑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