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Mars若璃ッ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斗破,斗罗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从斗罗开始打卡
    小说《从斗罗开始打卡》TXT百度云
    “自我感觉挺好的!就看和不和你们的胃口”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 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噬魂藤书包网
    “不想说,自己品!自己看!自己读!” 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成为了敢呵斥封号斗罗的“绝世强者”圣魂村杰克爷爷的孙子。嗯这个开局很不错,但是祖上三代,都是觉醒的镰刀or木棍武魂的普通人,这可咋整?好吧,血统不够,金手指来凑!在武魂觉醒的前一天,白歌终于开启了迟到了六年的金手指——诸天抽奖系统。能够通过完成任务获得抽奖机会,从诸天万界…
  • 斗破之神级抽奖系统
    斗破之帝皇抽奖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你们自己去品吧!!!”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穿越到斗破苍穹的世界,成为人见人爱的小正太,不但要应对魂殿那无休止的追杀,还要不断找寻异火。阿西吧,新的人生怎么会这么累?好在,我有神级抽奖系统。修炼,是不可能修炼的,这一辈子都不可能修炼的,只有靠吞噬火焰升升级这样子吞着,吞着,我就成斗帝了。
  • 斗破之丹王古河
    斗破之古河丹王txt下载
    “这个值得一看,就是不知道和你们口味不” 《斗破之丹王古河》故事提要——本来重活一次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但是重生成为注定要和主角对上,连心爱的女子都要拱手让人的人物,就不是一件那么让人爽快的事情了。眼看退婚将近,古河表示很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