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北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觉得不错 的新书】小说书单
  • 木叶从融合九尾开始
    木叶从人和九尾开始
    “推荐指数⭐️⭐️⭐️,不错” 穿越到火影世界,没有挂比血统,只是一名普通平民。开局融合九尾力量!谁说平民不能逆天?!若干年后。忍界大战。宇智波斑道:“我宇智波斑承认你为当世最强!!!”新树:“那你还不快滚?”粉丝qun:855751597
  • 被照美冥挖了出来
    被照美冥挖了出来有声
    “推荐指数⭐️⭐️⭐️⭐️新的套路不错” 我的名字叫做右斗,出生于雾忍村,忍界称我,千手柱间,宇智波斑为乱世三杰。其实,我是不想跟那两个二愣子作对的,毕竟这两个人都挂逼,可是系统非得让我统一整个忍界。所以,在第一次五影会谈的时候,我直接掀了桌子,结果,打死我都没有不相信,这两个二愣子竟然合起伙儿来偷袭我!不过他们杀不死我,只能封印…
  • 武术巨星
    武术巨星图片
    “有点电看头,四星推荐” 十二年的痴傻一朝顿悟,凭借着穿越而来的福利,许世这一世的身体素质和习武资质天赋异禀。十三年的勤学苦练,许世继承了百家拳术,踏足了华夏武术的巅峰。一个偶然的机会,许世进入了娱乐圈,从而见到了现代习武之人的种种困顿,十几年的日夜苦练似乎在现代社会上一点用也没有。《一个人的武林》中许世是华夏几百…
  • 狐妖小红娘之东方妖道
    狐妖小红狼之东方旭日
    “狐妖中感觉最好的文,大爱荣老板[emot=default,03/]” 简介需要二十个字,这里一共二十个字吧。(不擅长写简介,无论怎么写,过一段时间来看,都莫名的尬。)1003372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