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知否知否你是我的红言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所以觉得都好看的,❤️️全都推荐给大家。☺️☺️】小说书单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小说《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TXT下载
    “疯浪子大大的书,(女扮男装)特别好看!特别好看!女主超厉害,男主特宠女主的那种。😊刚开始女主贼帅,后面男主超级宠超级宠超级宠女主。😊😊😊😊😊😊😊😍😍😍😍😍(我一直在追的一本最喜欢的一本。)”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奏舒薄廷煜
    “重生的,不过也很好看。男主占有欲极强 有点心酸的那种,女主一点一点的慢慢变强。(现在也在追。还算可以。)” 【互宠甜文】“还逃吗?”“不,不逃了。”他对她爱到偏执,情深入骨,无药可医。喜欢到包括她的血、体温严重到连一根头发丝都喜欢。“老婆,只许对我笑。”“老婆,你喜欢的,我都能给你弄来。”重生后秦舒眼睛雪亮,智商在线,抱着帅气多金的老公不撒手,一心护着他宠着他重生前,她被仇恨蒙蔽双眼,恨他怨他千…
  • 反派国师想转正
    反派国师想转正在线阅读
    “穿书, 女主有智商又很逗比,男主的占有欲特别强特别强很甜的哦。😉😉😉😉😉😉(正在追,很甜的哦,值得推荐)。” (古言、非快穿!)一朝魂穿,苏沐沐竟穿到她笔下一本受尽读者唾骂,最后被人欺辱而死的靖瑶公主身上。#穿越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现在知错和女主成为好朋友能否挽救一下被人悲惨而死的结局!#既来之则安之,大不了从今以后她好好做人,争取不往死里作!可是,文中同一个反派大佬,你不护着你的白莲花女主,…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作者名
    “甜宠,黑化。很甜的一本,特别甜,特别甜,冲田冲田那种值得推荐啊!😊😊😊😊😊😊😊😊😊”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类似于重生景少帅炸天的小说
    “女扮男装,女主特别帅,特别攻的那种😍😍😍😘男主也不弱啊,不过在女主面前就是一个小绵羊。😊😊😊😊😊”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肥喵在八零团团宠
    “穿越,特别特别甜的女主特别呆萌😊😊男主又帅又腹黑又厉害。”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吧
    “女扮男装,女主贼帅贼帅都有点不想要男主的感觉了。😊😊😊相信你看了也会这么觉得。💞💞💞💞💞💞”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未来兽世甜蜜指南
    未来shòu世甜蜜 小说
    “重生,特别甜的一部小说值得推荐,特别特别甜哦。” 安甜甜一朝穿越来到了未来兽世,成为安家上下唯一的小公主。虽然有些身娇体弱,但是有爷爷宠,爸爸爱,一对双胞胎妹控的哥哥护着,小日子过的还是有滋有味的。但是未来兽世雄多雌少,为了隐瞒自己高比例人类的血统,安甜甜自以为把马甲藏的很好殊不知,马甲早已掉落——某狼:你还是幼崽的时候,我就发现你马甲掉…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的美句
    “女主智商高,现场又打脸,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