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林九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恋爱我不配,】小说书单
  • 大佬们的团宠又娇气了
    京城大佬们的团宠又娇气了
    “顾大佬追妻路漫漫,甜skr人。” 《大佬们的团宠又娇气了》故事提要——【原创封面,请勿借鉴,借鉴扑街】重生前,阮卿卿:顾寒霄嘴贱又毒舌,就算长得好看,身材又好,我也不会喜欢上他!重生后,真香!前世她遇人不淑,错把小人当良配。现在,阮卿卿发现顾寒霄和自家哥哥们都把自己宠上天。渣男敢厚着脸上门?是大佬的爱不够深,还是哥哥们的宠…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偏执霍爷迷魂计评论
    “阿魇的小宝贝超乖的哦。”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穿成八零福运小团宝
    穿越之福运小团宝
    “小团子超可爱啊啊啊啊!” 21世纪的小团子穿成了八零年代的凄惨小孤儿。这有什么!山里,她守株待兔,逮回来肥兔子。河边,她愿者上钩,钓回来大篓鱼。镇上,发家致富,遍地是黄金。而且,她还得了三个好哥哥。大哥冷,二哥傲,三哥是个铁憨憨。各个都宠得她上下入地。只是这位出现在她课本里,圈粉无数的超级大佬怎么偏就盯上了她?大佬…
  •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
    贵妃每天努力在失宠免费
    “害,不想争宠奈何皇上偏偏独宠我一人。” 【双洁,独宠,1v1】顾妗姒没别的爱好,就喜欢看看小说,磕磕cp舔舔颜万万没想到她不过键盘侠了一回小说里的恶毒贵妃,竟然穿书了!明明披着恶毒女配的外皮,为什么拿着反派boss的剧本?当小绵羊穿进贵妃的身躯,这反派的剧本演是不演?上有青梅竹马的温柔太傅,下有痴狂暗恋的俊美端王;皇上?哦,本宫…
  •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免费阅读 小说
    “甜滋滋,甜滋滋,爱了爱了。” “四哥,我有点冷,求抱抱!”“四哥,我一个人看恐怖片害怕,你能不能陪我?!”首富帝四爷惊讶地发现,自家作天作地的小作精,突然变成磨人小妖精。对此,帝四爷表示很欣慰:宠了十年的小心肝,可算是等到这一天了!与此同时,网友们惊讶地发现,那个黑料缠身的十八线小明星,画风突变。唱歌不跑调了,演戏不面…
  • 王妃在京城当团宠
    王妃到京城当团宠
    “我家王妃超可爱嗷!!!” (全文免费~重生娇憨小狐狸傍上京城各路大佬)她曾眼瞎嫁给那趋炎附势的小人,连累父亲卷入太子被害一案,全家被斩!她怀孕八月被人生生剖腹取子而亡!重活一世,她第一时间抱上楚王大腿,狐假虎威!此后如同开挂,一路收割京城各位超级大佬的好感!压得众位皇子与世家子弟大喊着,“凭什么”楚王大手搂着她,“…
  • 重生后我成了反派的小祖宗
    男主女主是云昭,云岚,凌景御的小说是什么
    “本不想太过高调,奈何实力不允许呐” “本宫,劫色!”初次相见,他出手相救,却霸道的将她困在怀里。前世,她报错恩,爱错人,神兽神丹统统给了渣男渣女,最后惨遭背叛,她一阵灭一城,与他们同归于尽!重活一世,虐渣踩白莲,肆意轻狂,无人敢惹,除了他!一日,她与阿姐在书房议事,亲信连连来报。“城主,太子殿下已定下吉日,广发喜帖,您可嫁他…
  • 穿成团宠后她暴富了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姜知绵跨坐在破旧堂屋门口,百无聊赖的盯着地上的蚂蚁搬家。正看得无聊,远处就传来焦
    “福运加持,带领大家发家致富,软萌又全能!!” 【团宠+暴富+1v1】一朝穿越,现代医学鬼手成为姜家心尖尖,爷奶叔侄齐上阵,目标只有一个,把姜知绵给宠上天!面对潦倒家境,姜知绵带领全家发财致富,小作坊→大铺子→气派楼阁,开创新派护肤行业,生意蒸蒸日上,一不小心,就成了中原首富。于是姜家又有了新目标,把宝贝绵宠得壕无人性!这时,某男上门提…
  • 王爷又掐我桃花了
    男主女主是慕九歌,赫连,慕鼎风的小说是什么
    “满满占有欲,直接拐跑王妃”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21世纪古武界的变态鬼才,毒医双绝,竟踩到狗屎,穿越到一个混吃等死的二世主身上。丑女?花痴?不打得你满地找牙,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谁!废物?草包?非逼我告诉你,本小姐驯兽炼丹十项全能!悔婚夫婿上门倒贴,高冷王爷穷追不舍,她挥挥衣袖,老子自己能顶一…
  • 重生七零娇娇媳
    重生六零娇娇媳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培养大佬,最重要的是抱上大佬的大腿!!” 梅青酒死后重生回到物资匮乏的七零年代,这时候缺衣少食,糙米粥都吃了这顿没下顿。就在她以为这辈子会被饿死的时候发现,她居然随身携带“生态农庄”,里头鸡鸭鱼肉应有尽有这还不算,她还发现上辈子的大佬们是她弟弟。医学界的泰斗是她大弟!科研领域的大佬是她二弟!!知名地产大亨,就是送姐姐两栋高级公寓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