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田,节奏不快er】小说书单
  • 小精灵之第五天王
    小精灵之第5天王奇书网
    “文笔很棒,节奏把握很好不快也不慢。写出了人性,建议直接看吧” 路德认为梦想的尽头,就是摸鱼。所有的努力和受苦都是为了有朝一日可以光明正大的摸鱼。他的目标在旅行中变了又变,最终发现,这才是他内心深处最渴望的东西。这是一个发生在小智刚刚踏上神奥舞台时的故事。一个从迷茫中走出,逐渐坚定决心,不断成长的故事。标签:宝可梦、宠物小精灵、口袋妖怪、神奇宝贝
  • 宅童话
    毁童话之童话故事
    “文笔很棒惹,不是属于很慢热但还是很棒” 小女孩对着微弱的火光露出了微笑;狼耳少女看着远方提起了手斧;冰晶的城堡里女王的思恋化为风雪;辽阔的大海中公主的恋歌掀起巨浪;女巫在狂笑,妖精在歌舞,巨人低下头颅,神灵停下脚步。..........亡国的阴影里王子脸上的笑容逐渐凝固。ps:不推主义,要看推土机的可以绕路了。
  • 精灵之饲育屋
    小说《精灵之饲育屋》TXT下载
    “111111111111” 【饲育屋系统觉醒中】【任务列表开启】:1.收服第一只精灵,注册成为训练家;奖励1000点经验值2.参加协调大会,获得冠军;奖励神秘精灵蛋3.收集18种属性的精灵;奖励4.以饲育屋的名义举办一场训练家对抗赛5.击败神兽,征服它!奖励:神兽的蛋!6.【饲育屋等级提升:Lv1、Lv2、Lv3、L…
  • 神奇宝贝之智辉
    神奇宝贝之创世光辉
    “啊我死了 ,还可以嘤” 一觉醒来,重生真新镇。有个隔壁叫大木,有个妈妈叫花子,还有个弟弟叫小智。重生神奇宝贝世界,原本想要和弟弟一样十岁就走遍全世界,然而看着劳累的母亲,智辉选择走上研究之路,迟了整整五年才和弟弟一起出发旅行。幸运的是这五年的时间没有白费,大木博士最小的学生,精灵联盟最小的博士,关东冰天王科拿最疼…
  • 我在黄泉有座房
    我在黄泉有座屋精校版
    “11111111111” 简介:我在黄泉有座房,家中有田又有粮。—————————————————————过水老窝群:828169039黄泉订阅群:701787571过水出品,不适合圈养,能宰就宰吧,求收藏、求订阅、求月票。
  • 新白蛇问仙
    新白蛇问仙手机在线阅读
    “1111111111111” 回首一瞬,浮云霎那间。死亡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花开花落周而复始轮回不断,芸芸众生能做的只有放下执念顺其自然。人生失意绝症身死,带着记忆转世重生为白蛇,岁月流逝,属于人类的那部分记忆逐渐被兽性压制,蛇就是蛇,永远都不是真正人类。变身女蛇妖寻求仙道。扣群922306767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2听书
    “11111兔子贼贱,题材新颖,文笔很棒!喜欢嫦娥的可以看看?”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别动我的蓝BUFF!
    别动我的蓝buff免费阅读
    “我家大舟舟的书怎么会不好看呢,甜! 我强推!”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KPL职业电竞文,言情向,纯属虚构。)一区最强中单于甜,收到了KPL某职业战队的邀请:“有兴趣来KPL打比赛吗?待遇从优!”。于甜:(⊙o⊙)打游戏还可以赚钱?等她签了合同才发现自己加入的TC战队,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每天都被粉丝劝解散的战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