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阿毛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人生不在于身在何处,而在于心往何处】小说书单
  • 夫人每天都在轰动全城
    夫人每天都在轰动全城 小说
    “女土匪重生现代,我宴爷又酷又跩,但是男猪脚是一直活的电话里的人儿~哈哈哈 看了你就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啦” 【史上最流氓少奶奶俘获你的心】身为土匪头子,晏今意横行霸道作威作福了二十年,终于,把自己作死了。一觉醒来,她成了霍家的二少奶奶,晏今意扛着大刀,又开始作威作福。霍大少:如果我还是单身,可能会娶我弟妹。霍三少: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要抢了娶二嫂这个差事儿。霍小姐:如果我是男人,二嫂就是我的女人…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穿成男主的亲生闺女全文
    “听听重生而来,她阔耐会撒娇娇”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肉
    传成偏执大佬的心头ròu
    “羡羡小阔爱,薄总小傲娇” “薄、薄总,如果我告诉你,我其实不是男人,而是女人,你会怎么办?”“你觉得呢?”“有话好好说,放下皮带好吗?”——叶羡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里,成为当红男团成员之一,原身女扮男装、缠着队长男主不放,最后被报复惨死。叶羡,“?”身为叶氏集团最受宠的小女儿,又美的雌雄莫辨,为什么要为了个臭男人寻死…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下载
    “蓦然回首奈何北要带九走”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百度云txt
    “我们一起上清华,双手打字以示清白!ლ⌨ლ”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复仇校园之王牌少女
    “重生少女逆袭,( ˘o˘ )Ъ大赞!”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马甲有点多自古N,nu出CP (*  ̄3)(ε ̄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