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软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了很多小说来推荐的】小说书单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狂薄爷又来偷心了
    “这本书女主一直走在掉马甲的路上,特别是女主掉马甲后坏人的神情,太痛快了。”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冥冥之中喜欢你
    冥冥之中喜欢你全本
    “大家熟悉的霸道总裁文,但这本书真的很好看。”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误撞进了他的怀中,让他一宠上瘾,从此疼她入骨。世人皆传北冥家的六少爷是狼养大的男人,凶狠,残暴。她泪眼婆娑的点头,“太凶狠,太残暴。”“你知道狼有一个最重要的属性是什么吗?”“什么?”“认定一个伴侣就会爱她一…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甜心丫头你好甜
    “甜甜的恋爱文,羡慕小小和少桀的爱情。”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