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忘羡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重生文。】小说书单
  • 我被老祖宗坑成顶级大佬
    G国。S市。下午两点,晴空万里。西郊区的私人别墅内,二楼靠左的最里边房间,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女正躺在
    “这个是个,穿越文,男主以前穿越过女主的世界,回来,女主穿来了男主的时间来找自己的老祖宗并保护,改变老祖宗。” 众所周知,宫氏集团总裁宫律,妖孽邪魅,心狠手辣,从不按常理出牌,有名的活阎王。可没人知道,他一直都有个烦恼,那就是:怎么将叶落娶到手?叶落,来自三百年后,智商爆表,武力值爆表,却重生到一个人人可欺的高三女学渣身上。本想低调行事,但渣渣们都来欺负她?不好意思,她虐渣就没输过!发现才满18岁老…
  • 慕爷有只暴力小奶包
    慕爷有只暴力小奶包
    “黑暗萝莉,女主特别特别可御可爱” 【双宠+复仇1V1】慕时翳从没想过自己会这么爱一个人,爱到偏执成狂,自甘堕入地狱。初见,他瞧着她满身鲜血出现在面前,他只是微微拧着眉头,用手帕擦拭自己的手,淡漠冰冷道:别靠近我。后来,他满手猩红,握着刀刃,身后一片黑暗,踩着脚下残肢,一步步走向前,温柔伸手:渺渺,过来,靠近一点,就这样乖乖…
  • 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
    小说《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TXT百度云
    “快穿文,有一点点虐。” 男人捧着她的脸:“你是我的小媳妇,只可以我亲你,记住了吗?”阿禅软萌萌歪头,小媳妇儿?“哦。”阿禅呆呆点头,识海里问统统,小媳妇儿是什么意思捏?殊不见,男人眸光微黯,俯首凑近系统骤然炸起:呆宝!不可以!狗男人想占你便宜,打死他次奥,居然把它屏蔽了!!狗男人,欺负一个智商低的小呆子,简直丧心…
  • 病娇竹马白切黑
    病娇竹马白切黑全文免费阅读
    “校园文,男主病娇,女主学霸,男主对女主时特别特别可爱,温柔,对别人,一张黑脸,让你喘不上气😂😂(” “暖暖对不起,我、我”他转身就看到她静静地站在他身后,那一瞬间,他的世界仿佛崩分离析。“下次我来就行了,别脏了你的手。”她走过去牵起他的手,冷冷清清的模样,偏生是他阴暗世界中的一抹光。“他们说你坏话,我才这样的。”他又变成了那副软软糯糯的模样,手紧紧地握着。倒地不起的一群人:“”呵呵,秀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