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小雨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雨天 可能会收费哦!】小说书单
  • 负你一世情深
    负你一世情深全文免费阅读
    “舒化心情可以看一下,挺虐人的,建议观看” 人人都知傅氏集团总裁傅擎深生性凉薄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可后来,那不可一世的男人只是在黑夜里抱着怀中蜷缩发抖的女子一遍遍的说着:“对不起。”安年爱傅擎深,爱到明知飞蛾扑火还要自取灭亡,终于,她倦了,甩出一纸离婚协议。“傅总,离婚吧。”可傅擎深却不肯了:“安年,你这辈子只能是我的掌中之物!”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txt下载
    “从校服到婚纱,是最美好的爱情”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战神媳妇有空
    战神的异能小媳妇
    “推荐大家看一下 前期女主女扮男装 在军营中生活”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1V1身心干净作者说的 好书一本推荐大家看一下”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重生之神医学霸
    重生之学霸女医全文
    “好书推荐 作者写的很用心 剧情也很好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唯一疼爱她的母亲,死在顾小姑的刀下;狼心狗肺的顾家长辈,夺她家产赶她出门;冷血无情的顾家祖母,亲手卖她入人贩子的手。顾云念千辛万苦逃出生天,辗转各地艰难求生,还是被未婚夫和堂姐找到联手害死,转眼却又回到命运转着的十四岁。救回遇害的母亲、甩掉吸…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国民校草是女生txt
    “从游戏到现实,最好的相遇”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医神凰后:傲娇妖帝,宠上瘾!
    医神凰后免费阅读全文
    “年度最佳打脸,推荐看一下哦!作者写的很用心哦!” 【原名:医神凰后:傲娇妖帝,宠上瘾!】隐忍八年,浴火重生!曾经将军府废柴傻女五小姐竟然美得冒泡,强得要命!医毒双绝,是世人尊崇的医神!本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剔骨抽筋的原则,想要安分度日。然,总有一个妖孽美男不让她称心如意,带着两个腹黑萌宝上门讨债!“偷了本王的东西,就想逃走?还不…
  • 八零军医小媳妇
    八零军医小媳妇儿免费阅读小说
    “本书不是虐文哦,强力推荐”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