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没有喜欢看“兽世”的个人爱好,多个np不是1v1的,别骂我】小说书单
  • 兽世宠爱法则
    shòu世宠爱法则 小说
    “就是更新太慢了,非常好看的[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本文完结,新坑已开《摄政王他父凭子贵》女扮男装皇帝VS冷情暴躁摄政王洛子清一代游戏大佬,玩遍所有生存类游戏,可没想到有一天自己竟然变成了自己所捏的游戏角色“什么?这里不是游戏世界?”洛子清看着无边无际的蛮荒之地怒吼!“清儿,你放心,我会永远守护着你。”“小东西,有我在,谁都别想伤害你!”“…
  • 兽世奇情:霸道兽人,别乱来
    穿越边荒蛮种田
    “还是不错的,就是剧情中间掉了好多章节,所以有点模糊”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让她穿越!顾卿言做梦都想不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兽世,还能受到众多美男的狂热追求,再加上穿越系统助她的一臂之力,妥妥的成为了人生赢家!五夫临门,良辰美景,顾卿言沉迷于男色,不可自拔了。活泼可爱的虎夫,霸道总裁的狐夫,邪魅傲娇的猫夫,痴情温柔的鲛夫,呆萌善良的狼夫,顾卿…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新娘逮捕令小说
    “比较虐,, 感情戏太慢了,”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 神蝶巫医
    小说《神蝶巫医》TXT百度云
    “还不错!⊙∀⊙!没有看完,后期剧情没有吸引力了” (新书:弃女初修仙已发布,欢迎入坑)孟安雅是中医世家的长女,母亲早亡,父亲冷漠,在继母的冷眼,继弟妹的排挤下小心的生活着。一次偶然的机会开启了母亲传下来的玉镯空间,从此生活便好了起来,不料,野外探险时被继妹推落悬崖,醒来后竟到了个陌生的世界。看着到处没见过的奇花异草和挂满野果的树木,孟安雅…
  • 穿越蛮荒之拯救美男子
    穿越之美男子
    “比较喜欢,这是第一本看兽世文,强烈推荐” 苏盼盼从来不知道,被大狼狗追也是能穿越的。不过这个穿越就有点难以启齿了,她竟然掉到了蛮荒在这里有罕见的蓝色巨蟒,就在苏盼盼以为他要把自己吃掉的时候,大蟒蛇摇身一变就成为了一个绝世美男,还对她一见钟情还有传说中的美人鱼帅哥居然被她救了还有一只只有电视上才能看到的九尾狐再加一头每天都在作死的黑…
  • 生崽吧!霸道兽夫又来啦
    穿越荒蛮养娃日常小说
    “喜⊙∀⊙!⊙∀⊙!⊙∀⊙!⊙∀⊙!⊙∀⊙!欢” 一场比试,楚心月掉进了没有人只有兽的世界。他是鲛兽部落最不受欢迎的黑尾鲛兽,经历过背叛,他以为他这辈子都不会再结侣了。只是,那日意外救起的雌性似乎与众不同啊!他憎恨雌性,却不想在生命垂危之际,救他的,是他最讨厌的雌性,从此,他多了一个认知,原来也有雌性让他不讨厌的。他天生无根兽,无情无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