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陌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谈.】小说书单
  • 亿万科技结晶系统
    红叶公寓出租屋内。“正在获取目标,目标获取声望值15000!”“获取失败,声望不足!”叶凡捏了捏眉心
    “开局各种科技碾压,可以观之,请放心使用,无毒,无污染。” 《2019免费火爆小说》叶凡意外获得亿万结晶科技系统,从此之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安卓:你们连手机系统都没有,我要让你们全都用不了手机!叶凡:不好意思,我研究出来了,好像比你的还要厉害一些!宝马奔驰:我们的发动机全世界闻名!叶凡:不好意思,我没有发动机,我只有磁悬浮,速度也只是你的几倍而已…
  • 漫威里的萌王
    在漫威里的萌王
    “绝对休闲,闲到没话说。” 林枫重生漫威世界,获得了萌王的能力,他该何去何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漫威里的萌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38565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
    奥特曼之我没有想统治世界
    “节奏不是很快。适合休闲时候看。”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故事提要——在以光和希望为主调的奥特曼世界里,变成了以邪恶为代名词的黑暗,红荼只想给自己唱一首《凉凉》。于是黑暗阵营里就多出了一个恐怖的二五仔。红荼:“虽然我是为黑暗,但我依旧向往光明。”众boss:“这就是你吞我们的理由?醒醒吧!你是不可能变成光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