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重生】小说书单
  • 另类千金归来
    小说另类千金归来颜瑾虞
    “这本超级好看,两个字爽和酷” 【本文1v1,男强女强,绝对宠文】北城颜家失踪16年的大女儿找回来了。是被她未婚夫,帝都殷家二爷从一所孤儿院领回来的。彼年颜大小姐18岁。——殷家,帝都顶级世家。殷二爷全名殷九烬,人称九爷,年24岁,商界杀神。九爷遵祖母遗愿找回颜家早已放弃寻找的大小姐,带回家自己养。——外人眼中的颜瑾虞:…
  • 我家大佬是恋爱脑
    小说《我家大佬是恋爱脑》TXT百度云
    “这本也超级好看,重生的年代文” 重生回到14岁,重新看到那个少年,她的心在发烫。听说前世初中的他每天翘课尾随,默默保护。高中的他上网只关注她,默默支持。大学的他为她学了导演,默默追逐。结果,已经成为大佬的他又为她背了罪,默默毁了自己,成就她。她不接受他自我牺牲式的爱,所以赔了一命。重生回到14岁,回到最初点,她才发现,他…
  • 全能影后超酷哒
    男主女主是肖泽,叶梓妍,李白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女主简直酷毙了,男主也真的是爱了爱了” 帝都的百年世家,天家,已经百年来从未诞生过女婴了。终于,天家迎来了第一个女婴。一出生,她便被家里人宠上了天。长大后的她,在家人的眼中,她是不懂世事,人情世故一片空白的小公主。可在军区,她无所不能的S级特工。到后来的进入娱乐圈,成为新晋女神,最后是一代影后可没人知道的是,她从未属于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