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博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界的抗把子】小说书单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硬核女神 txt
    “作者大大写的超好,女主三观超正,让我大胆猜猜男主有没有可能力压女主呢?[emot=default,14/]”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百合小说
    “三观正,无CP,希望女主可以强大到不受伤害!”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快穿女配冷静点
    “三观正,有很多现实的投影”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之炮灰他哥哥
    穿成男主的炮灰哥哥小说
    “宁红则。如果我有这样一个哥哥多好” 不管花青青心里怎么想,宁红枣赔了那件衣服之后,她的日子就好过了许多,便是宿舍人的态度,也缓和了许多。但是宁红枣却没了那种想要交朋友的念头。仍旧是独自一人。、她的性子本来就比较安静乖巧,倒也无所谓有没有人陪着她。反正一到周末,哥哥就会来接她,偶尔的时候,爸爸也会来看望她。尤其是这一个月来,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