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罗走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震惊!新人读者在这里看到了.......】小说书单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类似
    “非常好看的斗罗同人文,搞笑,逗比,作者的文笔也很好,最关键的是作者为了回馈读者章节全免费,虽然上架了单没有开VIP章节。” 万界非人存在为何频频被摸?那诡异的无形之手究竟是源于何人?萧炎之物为何屡屡失踪,萧家父子相认的尴尬又因谁而起?张楚岚的守宫砂又被谁而破?大古究竟为何只是个人类?到底是谁偷走了二营长的意大利炮,又是谁拿光了御坂美琴的硬币?七怪为何一齐早年谢顶,法棍魂兽究竟存不存在是谁!是谁!?究竟是谁让诸天…
  • 我真不是科技大佬
    我真不是科技大佬txt
    “这本书也是非常好看的一本书,作者也是老作者了,文笔出众。讲的是在灵气复苏的世界里搞科技的故事。题材非常好!” 秦陆被剁碎后重生了!魂归来兮,秦陆发现自己重生在了灵气复苏之前,拖着一个不能修炼的身体和一颗超级大脑,秦陆走上了成为科技大佬的路。电影中的钢铁战甲,人工智能,基因药剂,虚拟世界,甚至是宇宙战舰,都不再是幻想!而这一切,还要从一个小小的手机电池说起。美女科学家:“大佬,我要给你生猴子!”秦陆…
  • 你们可能对光速有些误解
    你们可能对光速有误解
    “海贼王同人文,一本讲黄猿的海贼同人。题材新颖,值得一看。” 光速,299792458m/s,已知的宇宙速度上限,一支钢笔加速到亚光速都是歼星级别的攻击,那么你有被光速踢过么?(海贼同人)q君羊号:105054006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