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小椛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萌可爱类文文(快穿文比较多)】小说书单
  • 她的猫耳少年
    她的猫耳朵少年
    “小白橘猫妖少年✘温柔甜点师 走的像是治愈路线(奶萌奶萌的男主!我又可以了)PS:还是筠倾大大的!大大的书我吹爆!!” 关于她的猫耳少年:【短篇治愈甜,气质流甜点师×猫耳美少年】季夏从外面捡回来了一只聪明的小橘猫之后,她发现家里的东西时不时的会少上一些。每每怀疑,那只漂亮的小橘猫只会睁着自己一双无辜的猫眼看着她。直到某一天,她提前结束工作早下班回家。推开门,长着猫耳的少年捏着她的薯片盒子,扭头看她。季夏:?…
  • 穿成小可怜后我被顾爷捡走了
    穿成小可怜后我被顾爷捡到了
    “还是筠倾大大的书!!梨梨(女主)巨可爱! 男主?男主把梨梨当妹妹了(哈哈哈哈哈哈) 双世重生的小梨梨✘追妹火葬场的哥哥与弟弟” 喻梨穿书了,还穿了两次。第一次,她浑浑噩噩当了一辈子恶毒女配,被家人不喜,只能看着一切事情发生,最后死于非命。再一睁眼,居然又回到了她上一次穿书过来的时点。喻梨决定,不对亲人抱有期待,努力赚钱不要狗带,最重要的是远离曾囚禁自己一生的偏执大反派,好好做一只在剧情里面咸鱼躺的小可爱。后来亲爸亲…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挣着宠
    “题材很新颖的一本书啦! 桑桑(女主)真的巨可爱啊!!软fufu的(想拐) 喜欢奶萌奶萌的一定要试试(入股不亏)”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百度网盘
    “看到就是嗑到了~麻麻这是什么神仙恋爱,呜~ 憨憨愣愣的啾啾✘(假)清冷禁欲(真)撩人心弦的同事”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百度网盘
    “前排提醒:此书现言 一个超乖的5岁宝宝✘同龄毒舌的隔壁家哥哥 青梅类,主要看作者简介吧!!!因为现言内容一般都比较长,所以我还不太会概括(见谅)”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大佬在快穿很忙
    男主女主是沈知卿,秦杨,阮薇的小说是什么
    “天天想着撩小哥哥的木棉✘一见钟情还骚的小哥哥 (明骚才是最骚的!!)(外表从来不符合内心的棉棉敲可耐)” 本书企鹅群:170597449进入三千世界中木棉开始了快穿。谁知第一个任务就是攻略男神,之后还要甩了男神。她成功攻略到了,但当她要甩了男神时男神怒了。小哥哥微垂着眼睫,嗓音低沉嘶哑。“不喜欢也要负责啊”眼看委屈的就要落泪,木棉吓得结巴。“我我我负责还不行吗?!”本书又名——《小哥哥每天都穿…
  • 我只攻略大魔王
    我只攻略大魔王百度网盘下载
    “被封印的恶魔✘待拯救的主神大人” 【快穿1v1】寻找宿主的途中,意外跟恶魔签订了契约。系统:QAQ我们要努力让反派心中充满爱恶魔:好哦。阴狠少年紧紧抓住她的手:“如果你想离开,我就打断你的不,打断我自己的腿。”高冷总裁低眸挽起她的发丝:“跟我玩背叛?我让你后悔终生。”腹黑仙君提剑冷冷看她:“留下,否则天下苍生将为你而亡。”…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快穿之娇气的女配
    “甜度满分 软软糯糯的小兔仙✘傲娇大灰狼 (总是大型真香现场) 是甜文,不虐!”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快穿宿主比糖还要甜
    “草莓🍓糖精小可爱✘诱拐小可爱的仙尊大人 (系统是三界唯一的苦瓜精)”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快穿之反派他重生啦
    男主女主是云墨砚,司彦,张妈的小说是什么
    “剧情是甜的~描写的很不错,但剧情进度有点快。(人设还没摸清楚) 但题材很新!可以支持一下哦” 顾依依有个任务,那就是拯救在剧情里毁天灭地、丧心病狂的大反派们。更加恐怖的是,这些反派——他们居然全都是重生的!瑟瑟发抖的顾依依:怎么办,系统我有点害怕,还有点从心,我可以自杀遁走吗?系统:我从来没见过你这么怂的宿主!失败了也不过是开启下一个反派而已。顾依依指着我们书里那个浑身散发着阴冷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