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木棉璃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良心推荐?哈哈嗝,男频女频的都有,有木有你喜欢的呢?】】小说书单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听书完整版
    “很好看哦~具体有多好看,看了就造吖!嗯哼”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免费读物异常生物见闻录
    “封面有木有吸引到你呢?不过有没有,内容都会有的!”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名言
    “悄咪咪的告诉你们,作者在这本书里简历了一个完整的世界观哦⊙∀⊙!相信懂的小伙伴们应该跟我一样惊呆了…作者真的牛吖!而且本书是由有十四年书龄的家伙推荐给我的,文笔剧情肯定ojbk吖!”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了有声小说
    “这本书,被称为网文里的“最后的江湖”。一看就知道很高大上啦!而且,本文很搞笑,中间或许有些地方有点枯燥无味,但是!这本书是真的特别好!后面都没有能超越它的江湖小说的!”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小说《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TXT百度云
    “九少很皮,怼粉丝不留情!但是,神颜不是夸出来的,彪悍不是装出来的,能女扮男装到就算有人说出真相,相信的人也木有的大概也就她了吧😂”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晋江主
    “嗯…我我我不好写什么推荐语了…词穷了…总之,这本书让你眼前一亮,并且愿意读下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txt网盘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多亏你教会我~后来~偏偏喜欢你~(乱搞别打我/害怕脸)”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名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免费阅读
    “爵爷很帅,汤圆很萌,糖丸很苦逼,凛爷最没地位(在读者心中),但是很暖很帅气!这是一篇很甜的文哟~”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学霸女神超给力
    薄先生情不由己全文免费阅读
    “学霸…嗯,不是我。女神…嗯,也不是我。再多加个字就是我了,哈哈”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