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十梦九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阅读】小说书单
  • 老婆比我先重生了
    男主女主是杨阳,徐妍,旭峰的小说是什么
    “尝尽了苦,才有甜,每一段时光都是值得怀念的,什么,你问为什么?因为我爱你,就是这么简单” 俗话都说七年之痒,杨阳和老婆结婚七年了,一直都不痛不痒。比老婆撒泼更可怕的是什么,那就是整整七年一个态度,不冷不热,客客气气。杨阳没有感觉老婆有什么错,但他总感觉缺点什么。有一天他重生了,他想去找到答案,结果却发现老婆重生的比他更早。【打酱油系统出没中,实属道具戏份不多】【本故事纯属虚构,…
  • 这岛国的画风太中二了
    这岛国的画风太重二了
    “呆呆傻傻的小说,却用简单的套路俘获了我的内心…” 魂穿岛国,身怀系统,三泽勇介以为自己会踏上人生巅峰。但是?这系统太坑爹了,还有,这里说的人说话方式怎么那么?那么的中二啊!这岛国的画风太奇怪了!
  • 宅童话
    格林童话白雪公主txt
    “梦中的童话,小时的故事,心心念念的,出现在这个梦一般的世界......” 小女孩对着微弱的火光露出了微笑;狼耳少女看着远方提起了手斧;冰晶的城堡里女王的思恋化为风雪;辽阔的大海中公主的恋歌掀起巨浪;女巫在狂笑,妖精在歌舞,巨人低下头颅,神灵停下脚步。..........亡国的阴影里王子脸上的笑容逐渐凝固。ps:不推主义,要看推土机的可以绕路了。
  • 宅厨师
    宅厨师全文免费阅读
    “宅男?厨师?好吧~_~新的世界总有一些奇怪(!!!!年更!!!!!!)” 白夜穿越到了一个很奇葩的以食为天的异世界成为了一个厨师,本以为依旧是平凡的过完一生,但他慢慢的发现这个世界怎么老是有些奇怪的东西乱入啊。美食细胞是什么鬼?远月学院又是怎么回事?传说中的厨具到底是真是假?就连刀剑神域美食猎人版都出来了你到底想要闹哪样ps:本书暧昧流,虽然后宫,但走心走胃不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