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不是谁的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主要是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神许个愿
    “大人,他的神魂经过业火焚烧竟然不灭,可他明显只是一介凡人,这”明显不合常理啊。地府的七重业火,即使
    “蛮喜欢倦江这种性格,宠辱不惊” [淡漠大佬主神×醋精病弱美人]主神倦江为了救一个男人,莫名其妙的失去了一半神格。系统:“大人别慌,只要找到他的转世,保证他一生平安,并且完成他的愿望就可以收集神格碎片啦!”倦江:“许个愿。”某病皇子:“咳咳,阿倦做我的皇后好不好?”某电竞选手:“愿望是怀中抱你,伤害加倍。”某高冷影卫:“愿…
  • 小太妃的马甲快掉啦
    一千万小太妃的马甲快掉
    “看反派娘娘翻车后,如何逆转”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看上了太子殿下,姐把太子殿下让给我吧。”顾二小姐道。顾长安淡笑:“问题不大。”待她进了宫,所有想她死的人以为她会殉葬,她却一跃成为风华绝代的太妃娘娘。“姐是太妃,让皇上翻我牌子,皇上会听的。”已成为德妃的顾二小姐又来了。她却让德妃永…
  • 福运相公养不起
    小说《福运相公养不起》TXT下载
    “相公身娇体弱易扑倒,就是太贵,不好养” 一朝穿越,陆玖成了名声不好,一无所有的寒门弃妇,每天不是在赚钱,就是奔赴在赚钱的路上,谁知却遭遇县太爷穷追猛打,疯狂求爱!陆玖退无可退,怒斥道:“离过婚的女人你也要?”县太爷眼神温柔又宠溺:“世人皆知,我傅某人就好这一口!”县太爷被拒婚数载,某一天不再穷追猛打,终于没了动静,陆玖也如释重负…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全文免费阅读最新
    “老公每天不一样 乖巧一默 撩人许公子 偏执许少爷 有钱许副总”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免费阅读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全文免费阅读
    “祸国妖妃白仙仙,食持靓行凶,本宫才是大反派。”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无错版
    “很好看的呢,推荐你们去看哦。”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反穿第一妖女
    快穿之反穿第一妖女
    “这是我最近在阅读的一本书,我很喜欢,非常好看,希望你们去阅读一下。”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狐妖苏妩一笑倾城、十步勾人魂,闲着没事就去倾倒众生,恃美行凶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直到,她渣了传说中清冷孤傲的离昼上神,被丢掉三千世界和反派谈恋爱。从此——暴戾帝王手执匕首步步逼近,威胁道:“江山归我,我归你,不然我就杀了你。”电竞小狼狗捧着情话手册,正经道:“请问小姐姐,你的心怎么走?”学…
  • 快穿之男神皮又甜
    快穿之男神皮又软
    “很喜欢里面的男主,去看看你会喜欢的” 【甜饼无虐1v1】神秘人的灵魂意外困在位面世界,狂想升职的颜歌进入位面,开始拯救(升职)任务!可是颜歌没想到,神秘人居然想和她点燃爱情的小火苗?!颜歌:“不好意思,我是个莫得感情的工作狂。”神秘人:“真香听说过没?”颜歌:“真香是哪个工作项目?”神秘人:“”不久之后,某仙女吃着打脸的真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