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一口嘎嘣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掉马、大佬、穿书、影后、女强、快穿、古穿今、新书免费……】小说书单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虞妤妤的小号文,免费,女主渣而不渣,放心,是1V1,看修罗场、猫猫鱼鱼之间的恋爱不爽吗?”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不断作死后我成了暴君的白月光
    小说《不断作死后我成了暴君的白月光》TXT百度云
    “搞笑文风,男主读心,读女主的,在女主的撒欢中知道了她来自未来,还因为论文熬夜想要防止他改正??这个男主不太对劲,被羊驼吐口水的皇帝他一定是第一人!” (爆笑互怼,1V1双洁双强)历史系高材生沈辞忧穿越到了她一直在研究的朝代——启朝。一落地就绑定了个坑爹系统,迫使她开始对赫赫有名的暴君李墨白进行连环作妖。‘拔暴君一根腿毛’‘扇暴君一耳光’‘将暴君踢到恭桶里’‘给暴君编两根麻花辫’沈辞忧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但暴君却对她一再包容,令她百思不…
  • 任教授每天都和机器人争宠
    小说《任教授每天都和机器人争宠》TXT下载
    “见过穿越的,没见过穿成机器人的,穿成机器人就算了,还贼气人!懒懒和勤勤果然是一对儿呢” AI天才少女云漾做了个家政服务机器人OM1,以承担她所有家务,解放她自己。某天,云漾发现OM1时不时的就像成精了似的——怼天怼地怼她、厨艺突飞猛进、对她清凉的装扮表示不满、管东管西的。后来,云漾碰到了映城大学的招牌——数学系教授任霁。这个矜贵疏懒、智商超群的男人某天堵在她家门口,懒淡开腔:…
  • 敬业反派拿了爽文女主剧本
    小说《敬业反派拿了爽文女主剧本》TXT下载
    “作为一个合格的反派,就是做一切能隔应死男女主的事儿~” 夏肆被平平无奇的前男友联合对家千金在订婚游轮上面推下水而溺亡,有一系统告诉她,自己死后亲妹妹会被前男友哄骗,把家产拱手让人,自己生活落魄。为了保住妹妹,夏肆被系统送进了一本顶流娱乐圈言情小说中,充替为了男主爱而不得的反派炮灰,为男女主角的凄美爱情添砖添瓦。听到反派这两个字,夏肆的DNA动了…
  • 学神您搞错对象了
    对不起搞错对象了
    “原本的剧情里女主缠上了男主,后来的剧情女主缠上了女配,男主在一旁吃醋😂” 内容介绍:【重生痞帅学神】vs【穿书淡定软妹】一句话简介:自从高二高傲白莲姜苓从医院回来之后就开始和大佬疯狂撒狗粮姜苓穿成了剧情崩掉的校园甜文里的女配,任务是帮助男女主获得完美结局。然而穿书第一天,她就在附中门口揍了欺负女主的恶棍,抢了男主英雄救美的戏份,顺带把男主误当成恶棍一起揍了。姜苓…
  • 快穿小作精:疯批宿主在线打脸
    傅之行谢景川《快穿小作精:疯批宿主在线打脸》
    “强强女主,不是成长型的” 关于快穿小作精:疯批宿主在线打脸:【快穿+女强1v1】时谨是犯了错的天道之女,为了赎罪绑定炮灰系统,替那些不甘死去的配角完成心愿。明明倾国倾城,美若天仙,有着好出身高学历,却偏偏在碰上男女主的那一刻,沦为了智商无下线的反派。系统:“不好了,宿主,男主要和你离婚。”时谨:“老娘我先休了他。”…
  • 穿书后,虐文男二他非我不可
    穿书后nuè文男二他非我不可免费
    “女主的现实于小说对接,男二妈粉的女主最后成了男二老婆” 本书又名:穿书后,我把崽崽宠成大男主!【SOS!我的崽崽对我图谋不轨!】顾星晚是一本娱乐圈文中男二的妈粉。大结局,她看着崽崽被血虐到黑化、最后抑郁自杀,一度哭到昏厥。再醒来她却发现自己穿书了!是有崽崽的那本书!作为妈妈粉,最重要的就是为崽崽遮风挡雨!然后人们发现,曾因恋爱脑专注于霍家太子爷…
  • 宿主的黑化美人不好哄
    宿主的黑化美人不好哄小说
    “最喜欢的就是拆CP了” 南愿卖身到时空联盟,成为拆CP组的新人,要做的就是拆掉各种指定任务对象的官配。她表示:小菜一碟。只是,拆着拆着,任务对象看她的眼神逐渐变态了——风流影帝被屡屡破坏与官配的近距离接触,终于将南愿抵在门上。“怎么这么容易吃醋?喜欢我...
  • 快穿之大佬她又杀疯了
    快穿之大佬她又杀疯了txt下载
    “长篇有故事有剧情 ,前几个位面给我的感觉就是“左手牵你,右手敬礼”女主三观正,爱国,为国而死,男主一直在跟随他,最后当然是HE啦” #位面##快穿##团宠##大佬##爽文##1V1##万人迷##打脸虐渣#应有尽有哦~快穿界传说中最大的BUG,已经退休的大魔王颜素竟然返岗再就业了!对于这位大佬,管理局内部评价不一。有人说她生性残暴杀人如麻,有人说她是妲己转世祸国殃民,有人说她是魅妖现身海王入世,有人说她是扮猪吃虎野心不小…
  • 扮乖
    商领景召《扮乖》
    “终于安排上了,之前大多是男主三观不正,现在是女主三观不正,男主纠正什么的……嘿嘿嘿 魔女降临人间了”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