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风水,八卦,异能,星际,古代】小说书单
  •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txt百度云
    “作者想象力丰富,怪物描述有画面感” 百诡复苏,异灵入侵不可名状的怪异,恐怖诡谲的魇灵混乱和惊悚,即将呼啸而来!元?莫得感情?青舟,走出精神病院的大门谋求一条生路,但大佬她除了能打之外,一无是处!就这样,诡异肆虐的末日被大佬给怼没了女强无CP,求收藏??(ˊωˋ)??神秘号码:148116952
  • 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
    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的app
    “女主画风清奇,搞笑,风水八卦十项全能” 【女扮男装】【1V1宠无虐】自幼绑定了地府APP的萧七少回京了!回家第一日,镇宅石狮子被她用狗血画大符,还死活不让人擦。没两日,跑去乱葬岗,挖出个新鲜尸体拖去衙门击鼓鸣冤,非说人家死得可怜。“这次更可怕了,萧七少在院子里跳大神,神神叨叨吓死了个小丫鬟,造孽啊!”“”她是荒唐臭弟弟,人弃狗嫌…
  •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
    重回九零他靠科研富了
    “女主三观清奇,不被道德绑架,不圣母” 异世二十多年走上巅峰,秦红绯一眼醒来回到了穿越前1999那年拿了一手烂牌,开局死了爹,亲妈疯疯癫癫拉仇恨无数,继承家里小店欠债上百万,爷爷不疼奶奶不爱,姐姐早早辍学混娱乐圈被黑的体无完肤,谁都来踩一脚。没关系,凭借穿越二十多年科研的经验,接掌了家里的维修小店。修电器吗?五百一次,坏了赔十倍…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人带坏我徒弟男主
    “师傅很有意思,女主画风清奇”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在线阅读
    “无cp,刷副本搞提升,作者想象力丰富”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我靠算命爆红星际
    我靠算命爆红星际同类小说
    “结尾烂尾,前期不错可看” “这位先生,我观你印堂发黑,最近恐诸事不顺,来一卦趋利避害吧”,云沫看着空空的账户说。顾客A:“走开,星际动物都不准成精了,你还在坑蒙拐骗”“这位女士,你丈夫夫妻宫阳气过重,你要小心他的男朋友啊!”云沫语重心长。顾客B:“你你小心我告你诽谤!”“这位客人,你此行恐困难重重,怕有血光之灾啊”…
  • 星际破烂女王
    王妃归来 小说讲的什么
    “女主很皮却很努力,无cp”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万家小说
    “无cp,爽文,言语清奇”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太子妃她命中带煞
    太子妃她命中带煞结局
    “女主画风清奇,搞笑,风水八卦十项全能” 没人告诉谢桥,胎穿后劲儿这么大。亲和力MAX,养的动物能捉鬼,种的花草都成活。唯一的副作用,就是身体不好,满眼望去皆阿飘!“谢姑娘,麻烦在我坟头上柱香,银子藏在山中那棵最大的桂花树下。”“谢姑娘,我家相公养外室将我气死了,请你送他一顿打,我的功德都是你的啦!”进能制符捉鬼、砍桃花;算命望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