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沐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玄幻言情和仙侠修真】小说书单
  • 她是剑修
    她是剑修txt下载
    “新发现的修真文。 女主是剑修,性格比较冷静果断。 目前还没有让我雷的情节,可追。” “你看三千世界天外天,何处是我的去处,又何处不是我的去处?”不问情爱妄念,不求超脱长生,赵莼从挥剑那一刻起,要的是走尽这一条从未有人来过的道路,她自己的路。无cp女主视角修真文,慢热,升级流
  • 摘仙令
    摘仙令潭子txt
    “感觉还行吧。 就我还没看多少。” 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本文慢热,不确定有无男主,一切随缘,不喜请点×
  • 帝神通鉴
    帝神通鉴txt下载
    “女强,无cp,爽文。” [个人版]一杯清酒酬鬼神,半两赤心敬天地。蓬莱无情我无意,余生猖狂笑诸佛。入道途,炼道心,执道印,号令诸天,纵横三千世界,这长生之路,孤先走一步![群像版]旧神纪元的海世图九榜笼罩寰宇,众生莫不在其中,在这个诸道兴起.天才井喷的时代,谁能破榜而出,成就不朽圣威!慢热.无CP食用注意:1.主…
  • 边缘人物她重生了
    边缘人物她重生了有没有男主
    “女主性格塑造很好。 这本书前期有情节引起争议,女主最开始有很强的天赋,但是因为一些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原因而去了外门,当然很快就结束了。 熬过这段,之后的情节就没有很大的问题,看下去很流畅,喜不喜欢看个人吧。 推荐四星吧。” 苏玖感觉自己这辈子活的像个笑话,父母寻不到,好友救不了,就连到手的丹器法宝,都总能以各种奇怪的姿势跑到另一个人手里。直到死了之后,她方才知道,原来自己不过是一个话本里的边缘人物,还是那种连路人甲的台词都能比她多上几句的炮灰。重活一世,她只想让对自己重要的人的命运,脱离这个话本,不再重复前世…
  • 修仙后她成了天道宠儿
    传说修真界每隔五百年就会出现几个惊才艳艳的人物,他们的出身皆非在修真大陆。这些人即使没有修为也可以上
    “这本书我不得不说真的很好看! 曾经因为这个书名而错过了很多次 ,因为书名和简介没有看的千万不要离开,看下去有惊喜。 这本书的女主是穿越而来的,然后就是所谓的域外之人,这本书讲了有很多穿越而来的域外之人,然后这些域外之人十分的惨!原住民根本不把域外之人当人 看,女主隐藏身份 (域外之人的身份),一步步成长,不憋屈。(最重要的是这个女主并不是一开始是个废柴,她是一开始就是天才 ,我就喜欢开场这样子 的。) 主角的三观很正,为了改变域外之人的那种处境而奋斗(貌似),并不是很玛丽苏,并且剧情很流畅,强推。” 传说修真界每隔五百年就会出现几个惊才艳艳的穿越者,他们被称之为——域外之人。登山爱好者步飞烟为了寻找在昆仑山失踪的姐姐和姐夫,踏上寻亲之路。却不料穿成了婴儿,之后的她更是霉神附体。就在她以为自己会一直倒霉下去的时候,一切从她误吞一颗珠子开始改变了她似乎变成了一个福星,就连喝水都会被异宝砸中…
  • 冰雷剑仙
    有雷的小说剑仙
    “女主是冰雷灵根的土著女孩儿 书荒可看 。” 女强,无cp,无重生,无穿越,不小白的励志仙侠文。她身世凄苦!她艰苦奋斗!她冰雷灵根!一只奄奄一息的凤凰将孩子交于她手“你一定要善待它!”“胆敢掠杀我万剑宗同门,老子跟你们拼了!”一声怒吼,一剑迎上妖兽利爪“你为什么跟着我!”“因为你漂亮!”“你有病!”“我也这么认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倾世仙妃:魔君宠妃无下限
    仙道王妃txt
    “女主修行的是剑道,性格比较杀戮果断。 为数不多的并不是开场废材的玄幻言情 小说,哭了T﹏T 我看了前面几百章吧,感觉还是挺不错的,不过后面的话,因为我还没有看下去 ,无法判断,怎么说呢,男主有点过于强大 ,不过女主也很强就是了。 同样书荒可看,其实剧情还是蛮不错的 。” 【新作:《校园驭兽女皇》连载中~】前世,一代天女为师姐所嫉妒,被陷害与魔君有染,受刑身死;今生,她投胎为人间一个小女婴,誓要飞升成仙!法宝?本命飞剑一出,谁与争锋;丹药?丹神秘传在手,凡草也能变仙丹;绝世天才?在真仙转世面前,一切都是浮云!只是谁能告诉她,这一世,为何她真的和那个十恶不赦的…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最新
    “这是比较久之前看的文了,然后剧情记得不是非常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本女强文,这里面的一些设定非常有趣 ,修炼的等级也非常的不一样 ,坚持把前面十几章看完,后面就很好看 了。”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莞尔txt全文下载
    “无限流题材 ,应该是女生无限流当中的顶层了 。 不管是女主的性格,还有其他人物的一些塑造,还有各种情节呀,设定都很棒!有些还很感人 。 虽说是无限流吧,但是这里好像没有无限流的分类之类的……吧,然后它就是也属于玄幻言情类。 总之,入股不亏,世界观非常奇妙 ,强推。”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明神逐仙途
    明神逐仙途全文txt下载
    “玄幻修仙爽文。 总体还是不错的,就是前期女主的技能栏貌似很少,打架描述的不是非常细致 ,不过后期的话就有所改变,然后渐入佳境,还是非常好看的。” 【修仙爽文】散修明奚浅,因机缘抢夺殒身太虚秘境,没想到还有再逐仙途的机会重来一次,居然变成有资源,有背景的修二代这一次,她一定护住自己的性命,护住身边的人,成就自己的仙道——【推荐作者君新书,年代文《穿到年代全家都是极品》依旧是轻松爽文,喜欢的支持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