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拥有青梅竹马梗的古言、现言、玄幻、悬疑】小说书单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啊
    “神仙谈恋爱的文~ 表面傲娇实质寂寞公主×表面有礼实质高傲神君? 吸引我的点是,神仙岁月活得太长了那种厌世感(?)”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玄医枭后
    神医枭后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玄幻言情。青梅竹马。女主是大世家嫡女,从出生就被男主订为太子妃。其实女主前世是被人陷害而遭到降罪轮回的神,男主前世也是神,他舍弃了肉身陪女主一起轮回。” 青南山玄术世家展家喜添千金,打破了千年无女儿诞生的魔咒。满月宴上言语金贵的太子殿下一句“喜欢,我要”,皇上欣然下旨敕封她为太子妃。这位千金从出生开始就大睡不醒,一睡就是三年。都传是因为她三魂七魄只觉醒了命魂,是名副其实的修炼废物。不但如此,这位千金还被展家给养歪了,是纨绔中的翘楚。没有修为…
  • 凤回巢
    凤回巢小说在线阅读无弹窗
    “前世男主(太孙)就暗恋女主(大世家嫡女)了,娶了女主没多久后就死了,女主苦苦熬成太后。这辈子男主和女主一起重生了~”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张txt百度网盘
    “玄幻言情。男主一开始就站在巅峰了,女主当然还是小菜鸟要努力修炼~真的很好看,这本小说作者的文笔很好,唯一缺点就是取书名无能了……”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青叶灵异事务所
    反套路惊悚小说
    “灵异。主角团来解决各种灵异事件~由很多相对独立的灵异事件组成~” 我叫林奇,在政府拆迁部门工作,今年年初的时候负责一个旧小区的拆迁。小区中有一层楼的住户门口挂着“青叶灵异事务所”的古怪牌子,家中一直无人。屋子被改造成了一间办公室,被废弃多时,积满了灰尘。在办公室的档案柜中,整齐陈列着大量文件和资料,其中内容匪夷所思,恐怖至极。我好奇之下,将之整理,发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