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墨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文,甜甜的爱情】小说书单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下载书包网
    “庆幸,在彼此的青春年少遇见了对方”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影后你网恋奔现了吗
    影后 你网恋奔现了吗 百度网盘
    “娱乐圈影后和电竞大神的爱情” #电竞#娱乐圈#完结短篇#甜宠不虐#他是电竞大神却有个藏的至深的秘密。那就是他爱了那个影后七年为了她他申请了一个小号时常陪着她开黑打游戏渐渐地他越来越爱他他打算揭开马甲向他坦白心意时却看见她的绯闻#著名影后恋情曝光,深夜商场购买男士打火机#他眸光一深,心口抑制不住的疼痛。终究他还是晚了。原…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的cp粉漫画
    “毒舌老妖精和可爱小兔子”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哑小姐,请借一生说话
    请借一生说话
    “有些人遇见了,便是彼此一生的幸运” 初遇,顾安尘觉得,这姑娘八成是看上他了。再遇,他想,这姑娘一定是看上他了!三遇,他感觉,自己貌似看上这个姑娘了所有人都不知道向南依有哪里好,可是顾安尘却觉得,她话少、年纪小、长的俏,哪里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她是顾安尘的向南依啊!有人说她是个父不详的女人,可顾安尘却觉得,这又有什么关系,反正…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晚婚txt下载
    “遇见你后,我便病了,唯你可解”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