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酒小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个人觉得好看的♥♥♥(甜文是肯定的)】小说书单
  • 快穿治愈反派小可怜
    快穿治愈反派文推荐
    “1v1,甜宠,喜欢,紫芙和她家小乖乖[emot=default,67/] 男主有些偏执,女主敲可耐丫ヾ(❀╹◡╹)ノ~” 身为世间最后一个神,还是死而复生的神,紫芙感觉很头疼。作为复活她的代价,她家温顺小魔头直接变成了戾气大魔王。这谁顶得住?她想,她家小乖乖肯定很害怕。于是,紫芙踏上了消除大魔王戾气的不归路。只是这戾气怎么越消除越不对呢?阴暗少年从背后强势圈住她,低头埋入她的颈窝,轻声呢喃:“阿芙,你若是寻死…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下载
    “唐绾 桐桐♛👍👍👍好看呀 ❀据说女主注孤生(⁎⚈᷀᷁ᴗ⚈᷀᷁⁎) ❀实则有反派大大在等她呀ヾ(●´∇`●)ノ哇~”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快穿:女配又跪了
    女配又跪了快穿 顶点
    “池芫 好看呀♛👍👍👍👍 ❀芫姐敲霸气,不然怎么去征服反派大大呐₍₍ ᕕ⍢ᕗ⁾⁾” 位面金牌任务者池芫被系统坑了,被逼无奈前往位面世界收集上司沈昭慕散落在三千位面世界中的灵魂碎片。作为一名优秀的任务者,池芫对于攻略这回事信手拈来,但是——三千世界追着同一个灵魂跑,攻略同一个人这种坑爹的设定,她拒绝的好吗!一会是高冷的校草、傲娇的总裁,一会又是暴走的皇帝,作恶多端的魔教教主…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烫吗?”赫连薇薇还未曾从要出嫁的喜悦中回过神来,就被眼前的一幕拉住了脚步,她即将要嫁给的男子,竟将
    “穿越,古代,逆袭,打脸 ❀男强女强,看现代女杀手如何逆袭虐渣*罒▽罒*”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 重生九零神医萌妻
    苏萌陈秀华《重生九零神医萌妻》
    “重生,空间,神医,甜,女强 ❀看重生后的她如何发家致富 ❀看她如何一步步吸引男主ヾ(❀╹◡╹)ノ~” 新书《恶毒女配是神医》已开~【空间+甜宠+神医专治各种不服】苏萌重生后,才知道拖累了她一辈子的母亲,一直嫌弃她的父亲,其实并不是她的亲生父母,她的亲生父母另有其人。冒牌货不仅顶替了她的身份,还害她惨死。重生后,她看着眼前的神奇空间,脚边的奶凶打手,决定先靠种田发家致富,再找前世的仇人算算账…
  •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
    小说《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TXT百度云
    “重生,女强,倒追,甜宠 ❀重生前女主追男主,重生后女主只想报仇不想其他的,但这不要脸的男主哪来的!”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甜宠+虐渣)重生前,她爱他,粘他,却被人害得惨死。重生后,他爱她,撩她,一言不合就抱抱,亲亲,举高高。所以这是一个重生前女追男,重生后男追女的甜宠故事,顺便在宠的路上,虐虐渣渣。季橙:“陆浩辰,我热...”陆浩辰挑眉,看看小媳妇…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有声小说
    “重生,年代文♥,女强,甜宠 ❀看女主盛宁如何发家致富”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很喜欢女主,亦正亦邪,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也为她有对那样的父母心疼~”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军婚蜜蜜宠:长官,饶了我!
    重生娇妻逆袭了网盘
    “重生专虐渣,还减了肥,治好了脸(男主是个牛逼哄哄的人哦[emot=default,53/]” “白擎浩,你!”居然绑了渣男听‘壁角\\\\\\\\\\\\\\\\\\\\\’上辈子她肤黑体肥、满脸的青春痘,他还对她强啃,是爱她多彻骨?偏她看不见他的真心,一心只爱包藏祸心的渣男,落个瞎眼、瘫痪的下场。重生之后,她才明白脸上的青春痘与皮肤黑是所谓的亲姐在化妆品里加了‘料\\\\\\\\…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我的萌系小甜妻无弹窗
    “霸总 ,女主游戏大神(男主更6) 兄妹”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