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生锈脑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科技艺】小说书单
  • 亿万科技结晶系统
    亿万科技结晶系统小说免费阅读
    “科幻类,人类命运共同体,啊哈哈😄” 《2019免费火爆小说》叶凡意外获得亿万结晶科技系统,从此之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安卓:你们连手机系统都没有,我要让你们全都用不了手机!叶凡:不好意思,我研究出来了,好像比你的还要厉害一些!宝马奔驰:我们的发动机全世界闻名!叶凡:不好意思,我没有发动机,我只有磁悬浮,速度也只是你的几倍而已…
  • 我从末世开始无敌
    我从末世开始无敌全文免费阅读
    “嗯,科幻末世危机,还不错,文笔还行。” 【无敌爽文】200年后的末世时代。林星海获得系统,横行末世,碾压一切敌。碾压一时爽,一直碾压一直爽。叮!获得血气之力+1叮!获得基因优化+1%叮!获得枪械技能精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从末世开始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末世全能黑科技系统
    末世超科技系统小说
    “五星好评,文笔突出,满星推荐。画面感十足,更希望拍成大电影!!” 灾变纪元,虫潮席卷全球、如林的外星战舰横亘跨越柯伊伯带全球恐慌、人类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纪元苏然却得到了一款全能黑科技系统,只要有足够的资源,就能不断升级,打造尖端科技苏然表示:什么宇宙虫族、外星战舰,全都是送上门战争资源!书友群:56429367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身上带着一个世界
    身上带着一个世界最新
    “文笔还行,但出现的时期不对,由于被打压,草草了事结尾。” 林景偶然间得到了一个世界,发现里面都是玉石,黄金,钻石,还有各种宝物层出不穷!可以延年益寿的百年野山参!可以将普通水转化为甘泉水的神奇石头!还有可以让整个城市发光的藤蔓!他甚至可以召集军队!从此以后一切都变的简单了,他想要的一切全都唾手可得!没人可以阻挡他的步伐!
  • 从绝地求生开始无敌
    直播之绝地求生开始无敌
    “嗯……还行吧,一看便知……👏” 绝地求生韦神:“我之前说过,杀了我的都是挂,但是这个逼,我真的服。”和平精英主播不求人:“没什么好说的,遇到他,我连续吃鸡40场的记录也被破了。他是当之无愧的无敌战神。”LOL上单选手theshy:“这个人操作很牛,他的阿卡丽特别秀,我很兴奋能和他一战。”穿越火线职业选手70KG:“喜爱福…
随机推荐